新闻动态

遇到恶意邮件攻击怎么办?U-Mail邮件安全网关来帮你

网络攻击每天都在发生,其范围大到针对科技巨头的攻击,小到一些针对个人的攻击或骗局。这其中针对电子邮件的攻击为严重,因为攻击者通过电子邮件入侵企业办公系统远比暴力攻破企业办公系统要来的简单,并且电子邮件广泛应用在企业的商务交流过程中,邮件数据价值高且储存较为集中,加之部分企业安全意识薄弱,企业邮件系统防护能力低下等,便成为了黑客及不法分子攻击的目标。

近日,先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 2023 年 4 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在今年 4 月,研究人员发现了大规模的 Qbot 恶意垃圾邮件攻击活动,Qbot 攻击活动采用了一种新的传播手段,即向攻击目标发送一封随附受保护 PDF 文件附件的电子邮件。一旦下载这些文件,Qbot 恶意软件就会安装到设备上。并且,研究人员还发现,该攻击活动使用多种不同的语言来发送恶意垃圾邮件,这意味着世界各地的企业与机构都可能会成为攻击目标。

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恶意邮件攻击,如何有效拦截恶意邮件成为企业必须解决的当务之急。首先对企业来说,IT部门要采取一些必要措施来提高企业邮件系统的安全等级,比如对邮件进行加密、科学划分用户权限和管理权限、对进出系统的邮件进行监控等等,同时配置邮件安全网关。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凭借其强大的反垃圾能力,成为许多企业加强邮件系统安全防护的优选产品,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实时拦截垃圾邮件、钓鱼邮件、病毒邮件、木马邮件等恶意邮件。垃圾邮件拦截率可以达到99.5%以上,采用多重专业反病毒引擎过滤,多级压缩包解压过滤,几乎100%拦截病毒邮件,还能过滤流行的诈骗邮件,实时更新一些的诈骗邮件过滤规则。U-Mail邮件安全网关支持多类型邮件系统,能与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l等各大邮件系统完美兼容。在不影响邮件系统的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能为邮件系统提供安全的防护。

此外,U-Mail邮件安全网关还采用了云端技术,可以在云端为企业用户提供服务,用户不需要添加软硬件设施,只需将域名的MX记录解析到mx.spamgateway.cn,U-Mail邮件安全网关就可以立即使用。

当然,除了企业加强邮件系统的安全防护外,对于全体员工也要进行必要的安全培训,当员工了解了邮件攻击的原理和防范措施,即时遭受到恶意邮件攻击,也能轻松化解,降低恶意邮件攻击给企业带来的影响。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