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不仅可以拦截垃圾邮件,还能解决邮件接收难题

电子邮件作为互联网早期应用之一,目前仍在广泛应用,如在招聘、采购、以及正式的商务交流等过程中仍发挥巨大的作用,然而,随着电子邮件的普及,垃圾邮件也随之增多,大量的垃圾邮件会占用服务器空间,造成邮件服务器拥堵,导致正常邮件无法接收,另外一些商家发送大量的垃圾广告邮件进行商业推销,诱导消费,这些垃圾邮件已严重影响到企业网络安全、个人隐私安全。为了解决这一问题,U-Mail邮件安全网关应运而生,成为了企业防范垃圾邮件的优选。

U-Mail邮件安全网关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零误判”反垃圾邮件网关,是一款专门为企业级用户设计的邮件安全服务,不仅能为自建邮件服务器用户解决每天垃圾邮件太多,难以防御的难题,还能帮助企业解决部分海外邮件收不到或有延迟以及断电、断网、宕机导致邮件服务器无法工作,邮件丢失或退回的问题。

首先,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了多项先进的反垃圾邮件技术,包括采取了基于内容过滤技术和经验规则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以及基于协议分析的TCP/IP连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此外,还有SPF、OCR图片扫描技术等等。有效保护用户的邮件系统免受垃圾邮件的威胁。

其次,针对海外邮件接收问题,U-Mail邮件安全网关也可以有效解决。U-Mail邮件安全网关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地区架设了专有的邮件传输链路,海外邮件可以直接从U-Mail海外链路直接投递到U-Mail国内云平台,然后再通过电信/联通骨干网投递到客户邮件服务器。而且海外传输速度可以达到3M/S,无论邮件多大,U-Mail邮件安全网关收取国内外各大主流邮件服务商的邮件,一般都不超过十秒。

后,U-Mail邮件安全网关还提供邮件服务器备用功能,当用户的邮件服务器因为断电、断网或宕机等原因导致不能正常接收邮件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以代收你的邮件,把邮件暂存U-Mail邮件反垃圾网关上,保留长达72小时,等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后,立马将代收的邮件投递到邮件服务器上,确保用户外部邮件不丢失。

综上所述,U-Mail邮件安全网关强大的邮件功能和防垃圾邮件能力,不仅可以拦截99.5%以上的垃圾邮件,让企业远离垃圾邮件的侵扰。还能帮助企业解决解决邮件接收难题。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