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 让海外通邮畅通无阻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外贸企业数量不断扩大,对于外贸企业来说,电子邮件是非常重要的办公工具,由于其异步通信的特点,可以让沟通双方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思考,无论是与海外客户沟通交流还是商务信息的传递,使用电子邮件都会更加正式,也更规范。但由于国内外通信瓶颈问题,国内用户在给海外客户发送电子邮件时,常常会出现对方收不到或是邮件被退回的情况。如果企业海外邮件通信不畅,不仅影响企业海外业务的正常发展,还有损于企业对外建立的良好形象。

鉴于海外邮件通信的复杂性,U-Mail依托在邮件系统领域二十多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一套海外邮件通信解决方案—U-Mail邮件中继,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海外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退信问题。

U-Mail邮件中继能保障国内客户发送海外邮件一路畅通,得益于遍布全球的中继服务网络。U-Mail邮件中继在世界各大主要地区比如香港、美国、欧洲等部署了多台中继服务器,保证海外邮件发送通道的畅通。并且还采用了智能DNS技术,当国内用户向海外发送邮件时,智能DNS将自动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选择访问速度快的海外中继服务器进行邮件中转,将邮件快速、准确的投递到海外目标服务器。为了保证企业邮件系统正常运行,确保邮件通信不中断,U-Mail邮件中继采用云端部署的方式,支持市面主流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Lotus Domino、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可以做到马上部署马上生效,不影响邮件系统的正常运行。

另外,为了方便管理员对外发邮件进管理,U-Mail邮件中继提供便捷的邮件管理平台,管理员登录U-Mail邮件中继管理平台,可以详细了解海外邮件发送的情况,监控异常发信。管理后台提供总体统计、出站报告、邮件列表等一系列统计报表。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使用U-Mail邮件中继的过程中,U-Mail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售后服务,专业的技术人员及时处理用户在发送海外邮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障用户海外通邮畅通无阻。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