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全球布点 海外邮件高效畅通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世界各国的经济联系日益紧密,国际贸易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把目光投向海外,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业务。许多企业在与海外客户进行商务沟通交流时,更多地采用电子邮件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可进行更加高效、专业且低成本的与海外客户进行沟通。但是国内企业发送给海外的邮件经常会出现退信、丢失等问题,影响企业海外业务的开展。

为什么发往海外的邮件会退信、丢信?

海外邮件丢信、退信情况的发生主要是由于RBL、Spamhaus、PBL等国际黑名单组织频繁拉黑中国IP段,割裂邮件服务器和海外通信,导致从国内向海外发出的邮件会被很多国家的邮件服务器或邮件网关直接拒收。另外海外邮件需要在国内外不同的网络之间进行传输,而国内的网络与国际网络之间经常出现的网络拥塞、或者网络之间需要跳转多次,导致数据无法被正常的传输,所以就会出现邮件收不到的情况。除此之外,发往海外的邮件需要经过国家网络防火墙(GFW),如果邮件内容涉及到敏感关键词汇,GFW防火墙会进行过滤,造成邮件的投递失败。

海外邮件退信、丢信的解决办法

为了针对性的解决国内企业发往海外邮件退信、丢信的问题,U-Mail研发团队开发了---U-Mail邮件中继服务,保障海外邮件沟通的高效畅通。

针对国内与国外邮件互通需要进行多次跳转,导致邮件收发不畅的现象,U-Mail邮件中继在香港、美国、欧洲等海外地区均架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通过这些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中继服务器,有效保障了用户海外邮件收发的通畅度。同时,U-Mail邮件中继采用智能DNS技术,可以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选择快的海外中继服务器来进行邮件中继转发,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海外邮件发送的高效、准确。另外,为了避免国际黑名单组织拉黑IP,U-Mail邮件中继准备了成千上万的优质IP资源,和国内外各大互联网反垃圾组织也都有合作,可以有效避免IP被拉黑而造成的邮件拒收问题。

由于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交流主要依靠电子邮件,邮件中往往会包含一些商业信息,这些信息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为此,U-Mail邮件中继采用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的所有服务器之间也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在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的同时,也可以避免GFW防火墙的干扰。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