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技术专业的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

根据守内安与ASRC (Asia Spam-message Research Center) 研究中心的观察,2023年第一季度,随着全球经济环境的整体复苏,网络攻击者也在蠢蠢欲动:今年第一季整体垃圾邮件及病毒邮件的数量,相较去年第四季快速增长将近一倍。大量的垃圾邮件不仅会严重影响网络传输和运算速度,造成邮件服务器拥堵,导致正常的邮件服务受到影响,同时垃圾邮件还容易被黑客利用,危害企业网络安全。

面对肆虐的垃圾邮件和不断变化的垃圾邮件变种,企业可以选择在邮件服务器前端部署一套反垃圾邮件网关,用来阻隔大量的垃圾邮件,维护企业一个安全稳定的通邮环境。而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是目前市场上技术专业的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之一,受到央国企、教育、金融、互联网等各行业企业的青睐。

垃圾邮件多种多样,如何去有效的识别过滤呢?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通过采用不同的反垃圾技术,对垃圾邮件进行全方面的识别过滤,这样就能够保证垃圾邮件过滤的准确高效。

1、贝叶斯过滤:通过贝叶斯算法对垃圾邮件进行分析过滤。

2、关键词过滤:通过分析邮件的内容进而采用关键字过滤技术的方法对垃圾邮件进行过滤。

3、发件人白名单:此名单中的发件人地址或域名发送过来的邮件,将跳过邮件网关各项反垃圾技术检测,直接投递到邮件服务器。

4、发件人黑名单:拒绝列表中邮件地址或域名发过来的所有邮件。

5、DSPAM:DSPAM是一个专为企业设计的可扩展并且基于开放源码的垃圾邮件过滤器。DSPAM能够学习每个用户的不同邮件的习性,根据这些习性告诉过滤器什么是垃圾邮件。

6、SPF:SPF的目的用于防止伪造邮件地址,SPF基于反向查询技术判断邮件的指定域名和IP地址是否是完全对应。

7、Spamassassion:SpamAssassin 是一种安装在邮件伺服主机上的邮件过滤器,它是使用大量的预设规则来检查和过滤垃圾邮件。

8、RBL:即实时黑名单列表,是一些由国际专业的反垃圾邮件组织所提供的恶意发送垃圾邮件的发件人邮箱地址,IP地址,URL地址等黑名单列表的服务。

9、垃圾邮件值评分:通过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内置的垃圾邮件规则给邮件评分,通过分值去评定是否为垃圾邮件的可能性。

除了采用上述的各种垃圾邮件过滤技术对垃圾邮件进行识别过滤之外,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还内嵌了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对每一封入站的邮件进行实时病毒查杀,保护企业用户不会受到病毒邮件的侵扰。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