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交会火热进行中,U-Mail邮件中继护航企业海外通信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日在广州开幕,这次广交会是新冠疫情发生后第一次全面线下举办,此次展会共计3.4万家线下参展企业、3.5万线上参展企业,超220个国家和地区,逾20万采购商,这是疫情三年后线下实体展的全面重启,也是史上规模的一届广交会。从0到第133届,广交会也成为了扩大开放、加强中外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随着广交会召开,不少外贸企业在广交会大展身手,斩获许多海外订单。然而, 签单只是合作的开始,后续还是要与客户保持长期联系,以便促成下一单的成交,使其重复成交。由于文化、沟通方式以及时差的差异,国内外贸企业与海外客户进行业务沟通时主要使用电子邮件。但是,在国内发送海外邮件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各种阻碍,严重影响了国内企业与海外客户的沟通。

据U-Mail技术李工介绍,海外邮件收发不稳定的主要原因是国际网络环境非常复杂和国内IP信誉度普遍不高。从国内发出的电子邮件,得经过国内、国外多层邮箱服务器,整个传送过程中,还得经过各邮箱运营商的反垃圾策略、GFW、RBL等检查机制的层层把关。

在面对海外电子邮件发送问题上,真正能推出完善解决方法的服务商寥寥无几。作为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推出海外邮件收发解决方案-U-Mail海外邮件中继,为国内外贸企业用户打造稳定高效的海外邮件收发环境。

遍布全球的邮件中继网络

U-Mail在香港、美国、欧洲等地区部署有很多的邮件中继服务器,可以有效保障海外邮件投递实时精准到达。当国内用户发送海外邮件时,U-Mail海外邮件中继依托全球服务器集群的智能投递,智能优选合适的线路进行邮件投递。如果出现发送不成功的情况,U-Mail海外邮件中继会多次自动重试,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保障海外邮件的成功发送。

便捷的管理后台和安全防护

是否具有方便快捷的管理后台以及全面的安全防护技术,这对于国内企业用户来说显得尤为重要。U-Mail海外邮件中继提供总体统计、出站报告、邮件列表等一系列数据统计功能,管理员可通过管理后台,随时查看海外邮件的发送情况,监控异常发信。安全性方面,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通过使用U-Mail海外邮件中继,可以限度地提高国内企业海外邮件收发的效率,保障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的顺畅性、安全性和稳定性。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