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精准拦截垃圾邮件和钓鱼邮件

电子邮件作为办公联系和业务交流的主要工具,在企业办公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然而近年来,各种钓鱼邮件、病毒邮件、垃圾邮件等威胁层出不穷,令用户防不胜防。近日,网络安全公司Darktrace公布了研究报告,指出目前钓鱼邮件等社会工程攻击数量出现爆炸式增长,涨幅达135%。而导致钓鱼邮件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正是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Darktrace指出,攻击者能够通过利用人工智能,通过增加文本描述、标点符号和句子长度,高效生成更加难以分辨的钓鱼邮件。

虽然钓鱼邮件层出不穷,但企业可通过多方面进行有效防范。一方面,企业可开展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减少钓鱼邮件中招率。另一方面,企业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前端部署一套U-Mail邮件安全网关系统,完善企业邮件系统的安全防护体系,实现高效安全的邮件办公环境。

U-Mail邮件安全网关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具备强大的恶意邮件过滤能力,可对垃圾邮件、钓鱼邮件、病毒邮件等恶意邮件进行过滤拦截,垃圾邮件拦截率高达99.5%以上,几乎100%拦截病毒邮件,而误判率为零。

对于每一封入站邮件,U-Mail邮件安全网关都会对其进行全方面的分析过滤。首先,U-Mail邮件安全网关会对发送方的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邮件发送频率等进行统计分析,判断是否存在发送垃圾邮件的行为,如果发现有隐藏发件人真实地址、伪造发件人域名、邮件格式错误、认证信息不准等异常发信行为,则会对其进行拦截。然后,U-Mail邮件安全网关会采用诸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多种技术对邮件内容进行检测,一旦发现可疑内容,则会对可疑邮件进行隔离,阻绝其进一步传播扩散,并自动上报给邮件管理员。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部署也很简单,只需将域名的MX记录解析到mx.spamgateway.cn即可,在不影响企业邮件系统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能与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l等各大邮件系统完美兼容。

同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还具有邮件服务器备用功能,可以在用户邮件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不能正常收发邮件的时候,把外部邮件暂存在U-Mail邮件安全网关上,等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后,立马将邮件投递到邮件服务器上,保证邮件服务的连续性。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