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解决海外邮件发送问题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邮箱逐渐成为企业与外界交往的必备工具,特别是外贸企业,在与海外客户沟通时,如果还是靠打电话或者QQ等方式联系就不是很方便,再加上时差以及语言沟通上的障碍,就会限制了双方沟通的及时性和有效性,而使用企业邮箱可以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些问题。然而国内的企业邮箱用户,在跟海外业务伙伴邮件往来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邮件发不过去、邮件收发延迟或者邮件被退货,甚至出现空白邮件的情况。据U-Mail技术张工介绍,导致国内外邮件收发不畅的因素主要有如下三条:

1、企业邮件服务器的IP被海外邮箱运营商列入黑名单,导致邮件被拒收;

2、国内到国外的链路不稳定,容易引起邮件发送延时、丢失等问题;

3、国家网络防火墙(GFW)的过滤。

既然已经明确问题的所在,那么我们是否有办法解决这些海外通邮中遇到的问题呢?答案是肯定的。解决的方法也非常简单,首先,企业在海外部署邮件中转服务器,然后把国内的邮件服务器与海外的中转服务器通过VPN、专线等进行连接。企业在往海外发送邮件时,那么国内的邮件服务器就先把这封邮件投递到海外的转发服务器,再由海外的转发服务器把邮件投递至目标服务器。虽然这个方法可以行得通,但是由于通道单一,也不能保证一定能能够把邮件发过去。

这个时候,企业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案,通过使用邮件运营商提供的海外邮件中继服务,来解决这些问题。比如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

使用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用户不需要安装其他的软硬件,只需要在企业邮件服务器进行简单的设定,就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把用户发往海外的邮件,转发到U-Mail部署在海外的邮件转发服务器,再由U-Mail邮件转发服务器把邮件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发送邮件失败或延迟问题,确保用户海外通邮的顺畅,保证业务的正常进行。

并且,U-Mail还采用智能DNS技术,用户在通过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发送海外邮件时,如果第一条通过发送失败,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会重新选择一条海外通道去发送这封邮件,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极大地提高了海外邮件的送达率。

在经过多年的发展,U-Mail已经在香港、美国、欧洲等世界多地部署了邮件转发服务器,以保证国内用户投递到海外的邮件顺利到达。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