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垃圾邮件拦截能力强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营销手段可谓应有尽有,令人猝不及防,从传统的上门推销到后期的发送传单,从电话营销到短信群发营销。现在利用电子邮件进行营销宣传已经成为常态,邮件营销被业内称之为性价比高的营销方式,但随之而生的垃圾邮件也成为困扰企业邮箱用户的一大难题,垃圾邮件不仅影响企业正常的办公,也容易带来病毒等等风险。

如何拦截垃圾邮件成为了许多企业关注的问题,对于自建邮件服务器的企业来说,好的方法就是部署一套垃圾邮件过滤系统。反垃圾邮件网关是目前应用广泛、有效的垃圾邮件过滤系统。反垃圾邮件网关是综合了各种反垃圾邮件技术的软件系统,把它部署在企业邮件服务器的前端,可以对进出邮件系统的所有邮件进行过滤、审查,对违反规则或具有明显垃圾邮件特征的邮件予以拦截。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是目前国内比较成熟的邮件网关产品之一,是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的“零误判”反垃圾邮件网关,针对垃圾邮件,拦截率高、拦截速度快、误判率低。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综合运用了多种现今流行的垃圾邮件过滤技术,例如黑名单、白名单、 灰名单、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图形分析检测、PDF文件扫描、邮件指纹过滤等。并且可以根据不同垃圾邮件特点采用不同技术,综合分析垃圾邮件,同时为每种特征打上垃圾分值,根据综合评分判断是否为垃圾邮件,真正做到拦截率高,误判率低。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联合全球反垃圾邮件组织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实时更新的垃圾邮件数据库,该数据库可以实时侦测的垃圾邮件变种,一旦发现有新的垃圾邮件变种,就可以对其快速跟踪捕获,然后提取垃圾邮件的特征收录到垃圾邮件数据库中。当收到一封疑似垃圾邮件时,U-Mail会马上将它与数据库中已有资源进行比对,如果比对数据相同,则会马上把这封邮件拦截。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采用云端部署,不需要额外安装软件,只需把企业邮件系统的MX记录解析到mx.spamgateway.cn即可,部署生效后外网发送过来的垃圾邮件99.5%都可以被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拦截,既减轻了企业邮件系统的负担,又不会干涉到企业邮件系统的正常收发。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