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选择海外邮件中继? 教你几招

很多自建邮件系统的企业在和海外客户进行邮件通信时,几乎都会遇到IP被海外运营商列入黑名单、DNS服务器不稳定, IP地址无法反向解析等原因导致的海外邮件退信或延迟等问题。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会选择使用海外邮件中继服务,来解决海外通邮难题。

海外邮件中继是指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现在国内有很多邮件服务商提供海外邮件中继服务,这些服务商解决问题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首先在全球各地架设邮件中继服务器,然后把这些服务器链接起来形成一个遍布全球的邮件中继网络,通过海外的邮件中继网络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海外邮件的转发。既然解决问题的方式类同,如何选择可靠的海外邮件中继呢?

一、邮件送达率要高

国内企业与海外客户的业务往来会使用大量的邮件来传递,这时就需要确保邮件能快速准确的送达到海外用户手中。如果海外邮件中继的送达率不高,就会导致双方沟通受阻,甚至对企业的信誉造成重大影响。因此要选择送达率高的、稳定性好的海外邮件中继。

二、安全性要高

在发往海外客户的邮件中可能会包含采购合同、技术方案、报价单等商业性机密信息,如果这些信息在邮件中继的过程中被不法分子截获或者泄露,就会给企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因此海外邮件中继的安全性非常的重要,在选择海外邮件中继时,应该重点关注其安全性,要确保邮件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

三、服务质量要好

企业在选择海外邮件中继时,还应该考虑服务商能否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当在使用海外邮件中继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问题服务商要能够及时的帮助解决问题,保证企业用户不会因为中继问题而耽误海外邮件的发送。

综上所诉,企业在选择海外邮件中继时,需要从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在众多海外邮件中继产品中,U-Mail海外邮件中继就是其中的专业品牌,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全球主要地区比如欧洲、美国、香港等部署有邮件中继服务器,进行邮件中继转发,保证海外邮件传输通道的畅通。采用智能DNS技术,可以将邮件快速的投递到海外目标服务器。为了确保邮件传输途中的安全,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同时,U-Mail海外邮件中继还拥有一支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快速响应,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指导直到问题解决。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