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拦截率99.95%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轻松应对垃圾邮件

电子邮件是互联网基本的应用服务之一,其便捷、高效、低廉的通信方式为广大网民使用互联网进行信息沟通和交流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在企业的商务交流中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伴之而来的垃圾邮件又成为困扰企业的一大难题,大量的垃圾邮件会严重影响网络传输和运算速度,造成邮件服务器拥堵,严重影响正常的邮件服务,同时垃圾邮件还易被黑客利用,危害企业网络安全。

作为邮件行业的领军者,U-Mail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依托在邮件系统领域20余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了“零误判”反垃圾邮件网关,帮助企业用户彻底解决垃圾邮件带来的烦恼。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采用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对病毒邮件进行检测过滤,该引擎功能强大、检测效率高、占用资源少,可有效防止“带毒”邮件进入邮件系统。同时,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还采用了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图形分析检测、PDF文件扫描、邮件指纹过滤等多种技术对邮件内容进行综合分析过滤,以及在SMTP层进行发件人认证、发件人黑白名单、收件人核实、邮件协议与属性检查和邮件路由等检查,可以有效阻挡99.5%以上的垃圾邮件和100%的病毒邮件,而误判率几乎为零。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还拥有一个规模庞大的垃圾邮件及病毒数据库,U-Mail依托在全世界布设的服务器构筑的网络,能够实时侦测、监控业界动态,一旦发现有新的垃圾邮件及病毒品种出现,就会将其更新到数据库中。并且会把接收到的邮件与数据库进行比对,假如邮件的相似度较高,则果断拒绝接收并通报邮件管理员。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是云端部署的邮件网关产品,无须改变邮件服务器设置和用户网络结构,只需将域名的MX记录解析到mx.spamgateway.cn,就可以免受垃圾邮件的困扰。其WEB管理界面简洁清晰,不论是设定、管理、维护,管理者都可以快速搞定,再也不必为繁杂的设置而困扰。同时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还提供详细的日志报告,为管理员分析本企业垃圾邮件的特征,调整或制定合适的过滤策略提供了直接的数据支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除了可以防止垃圾邮件的攻击之外,还能在用户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的时候帮忙代收邮件,保留长达72小时,服务器恢复正常之后就会立刻投递到邮件服务器,再也不用担心重要邮件丢失了。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