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加快推进外贸高质量发展,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机遇。据海关统计,2021年我国货物贸易总额达到6.05万亿美元,服务贸易突破8000亿美元,较2012年分别增长56%和70%,已经连续5年保持世界货物贸易第一大国的地位。

由于中国企业与海外客户之间存在地理上的阻隔,双方的沟通交流以及资料的传送往往只能依赖于电子邮件,这是因为电子邮件比较正式,且具有非及时性,能够有效地避免时差的问题,可以传输文档种类多等优点决定的。然而,因为国内发送邮件至海外,通常要比国内间的邮件传输要复杂的多,导致海外邮件通信的稳定性很差,丢信的几率高。让中国企业与海外客户间的顺畅沟通大打折扣,严重的甚至影响到业务的正常开展。

正因如此,深耕邮件系统领域多年的U-Mail顺应时代潮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出了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为中国出海企业搭建一条快速稳定的海外通信线路,帮助企业快速拓展海外市场。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专业优势

1、多服务器多IP服务智能转发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在全球范围均架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保证海外邮件传输通道的畅通。并采用智能DNS技术,当国内用户向国外发送邮件时,智能DNS将自动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规划一条优的线路进行投递,将邮件快速准确的投递到国外目标服务器。

2、支持SSL、TLS和VPN

为了避免了邮件在中转环节被截获或过滤误判的风险,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在中转的过程中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并且,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3、自动重试转发

当第一次邮件转发没有成功,或者对方服务器拒收,U-Mail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二次转发,二次转发不成功再更换线路进行第三次转发,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提高邮件的送达率。

4、采用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的所有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

5、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

当邮件服务器或客户端因为中病毒而对外大量群发垃圾邮件的情况下,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仍然可以提供正常的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保证用户正常的商业邮件不受影响。

6、详细的数据统计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提供总体统计、出站报告、邮件列表等一系列数据统计功能。邮箱管理员可通过管理平台,随时了解海外邮件发送情况,防止异常滥发。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