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能解决哪些问题?

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电子邮件依然是企业商务沟通中常用的通讯形式之一,电子邮件具有性价比高,传播效率高等特点。然而,随着电子邮件的广泛应用,电子邮件这一重要且高效的商务沟通工具正在遭遇垃圾邮件的挑战。前不久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企业邮箱安全报告》显示,44.43%的电子邮件有可能是垃圾邮件。如何有效的防范各类垃圾邮件,是很多企业目前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

据U-Mail技术张工介绍,企业自建邮件服务器防范垃圾邮件好的办法就是在邮件服务器上部署一套U-Mail邮件安全网关,通过部署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如下问题:

1、邮件服务器每天收到大量的广告邮件、带虚假信息的邮件、附件携带勒索病毒的邮件等各种各样的垃圾邮件,企业又无法有效防御垃圾邮件的攻击,造成邮件服务器拥堵,严重影响正常的邮件服务;

2、很多企业的邮件服务器部署在国内的电信或者联通机房,国内和国外也没有VPN等连接传输,导致部分海外邮件的接收不稳定,经常收不到或者接收延迟等;

3、当邮件服务器断电、断网、宕机从而无法正常收发邮件时,就会导致这段时间内的邮件丢失或退回;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综合采取了基于内容过滤技术和经验规则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以及基于协议分析的TCP/IP连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追溯源头,对邮件本身做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垃圾邮件拦截率可以达到99.5%以上,并且可以做到垃圾邮件零误判。

U-Mail邮件安全网关通过CDN加速确保海外邮件快速入站,解决部分邮件接收延迟的问题。并拥有多条海外邮件专用线路快速接入U-Mail电信/联通云平台,使得单点接入速度保证10M以上。同时采用智能DNS技术分流国内外流量,国内邮件走国内带宽,海外邮件直接走海外专用带宽,能充分保障海外邮件不再丢失或延迟,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具有邮件代收功能,当用户邮件服务器发生电力中断或病毒入侵等故障无法正常运行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以保证邮件接收正常,把接收到的邮件临时保存在U-Mail邮件安全网关上,待邮件服务器恢复运行后,立马将邮件投递到邮件服务器上。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