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反垃圾网关选择U-Mail邮件网关,反垃圾性能强

随着各种社交软件的迅速发展,人们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进行交流沟通。但由于电子邮件的正式性和规范性,以及电子邮件能够有效地记录反馈信息,便于沟通双方回顾,其仍然是企业商务沟通的主要渠道之一。但是我们在使用电子邮件的过程中,经常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垃圾邮件,包括商家的广告、打折促销信息、理财推广信息等等,不管我们如何进行防范,总有漏网之鱼。更重要的是,许多垃圾邮件中还包含了木马病毒、非法链接、恶意软件等,如果不慎误点了垃圾邮件,则会给个人或者企业造成损失。

如何避免垃圾邮件的进一步侵袭?怎样降低垃圾邮件对企业的影响?一直是众多企业所面临的困扰,虽然企业部署的邮件系统可以拦截一部分垃圾邮件,但是由于业务场景的多样化,垃圾邮件变化实在太快了,所以传统的反垃圾邮件技术还是无法有效的防范垃圾邮件的侵袭。其实应对垃圾邮件有效的方法就是选购一款优秀、安全、可靠的反垃圾邮件网关。U-Mail邮件网关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十几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和和运营经验,依托强大、稳定的系统架构,内嵌全球技术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并结合多种先进的反垃圾邮件技术,实时监控、检测每一封入站邮件,可以达到99.5%以上的垃圾邮件拦截率,对于病毒邮件更是几乎100%的拦截率。

据悉,U-Mail邮件网关除了内嵌先进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外,还采用了基于内容层的内容过滤技术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和基于协议分析的TCP/IP连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对于每一封入站邮件,从发信行为、邮件内容、附件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的分析,快速识别并拦截各类垃圾邮件,为邮件系统提供安全防护。

U-Mail邮件网关为了方便管理员运维和管理,采用了纯WEB图形化的管理后台,管理员可以轻松对系统进行规则配置,并根据实际需要以及垃圾邮件的特性来调整邮件网关的监控策略,同时U-Mail邮件网关提供实时日志监控和清晰的统计分析,管理员可以随时掌握邮件网关的工作状态。

不仅如此,当邮件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无法接收邮件时,U-Mail邮件网关可以暂时代收邮件,邮件保留长达72小时,一旦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就立刻投递到邮件服务器上,保障用户邮件数据不丢失,确保用户邮件服务器的连续可用。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