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退信原因复杂,U-Mail海外邮件中继为您解决难题

相信很多的企业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在给海外用户发送电子邮件的时候,经常出现邮件被退回、邮件内容丢失、邮件乱码等情况。这种低效的邮件通信无疑会给企业的正常运营带来诸多不便。并且可能会因重要的邮件无法送达或者延误,导致企业信誉受损,更有甚者失去重要的客户或订单,给企业造成无法预估的损失。

由于海外邮件的收发环境复杂,可能导致海外邮件退信的因素有很多,据U-Mail技术张工介绍,海外邮件退信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

一、IP地址没做反向解析

域名反向解析(RDNS)是一种常见反垃圾邮件的功能,为了防止垃圾邮件的攻击,越来越多的邮件服务器需要检查 IP 反向解析(PTR)记录,尤其是国外的邮件服务器。如果你的邮件服务器IP地址没做反向解析,那么你发送出去的邮件就很可能被客户的邮件服务器给拒绝,进而造成退信。

二、IP被列入黑名单

由于邮件服务器安全性不高,导致邮件服务器中病毒或者用户账号密码被黑客猜中后,黑客对外发送了大量的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这时邮件服务器IP将会被RBL、CBL等国际组织列入黑名单,海外邮件服务器就会拒收该IP投递的邮件,出现海外信件退信的情况。

三、国际带宽不稳定

很多企业的邮件服务器部署在国内的电信或者联通机房,导致企业带​宽国际出口比较单一或者国际带宽到部分企业的入站线路比较单一,如果企业也没有部署海外服务器资源,那么就会造成海外邮件通信不稳定,邮件延迟就会经常出现。

四、邮件被GFW防火墙过滤

从国内发往海外的邮件都需要经过GFW防火墙,然后才能到达海外邮件服务器,一旦发送的邮件内容涉及到敏感关键词汇,就可能会被拒信。

针对以上问题,U-Mail推出了海外邮件中继服务,帮助用户实现畅通无阻的海外邮件通信,保障海外邮件发送的成功率和时效性。

U-Mail在全球如香港、美国、欧洲等核心区域部署有专用邮件中转服务器,进行邮件中继转发,同时采用智能DNS技术,发往海外邮件可以选择就近的中转服务器,如发往美洲的邮件就走美国的服务器进行中转,发往欧洲的邮件就走欧洲的服务器进行中转。对于第一次发送不成功的邮件,U-Mail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多次自动重试,直到邮件转发成功为止。并且,U-Mail所有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

为了避免邮件被国家网络防火墙(GFW)过滤,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

重点是U-Mail邮件中继服务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邮件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中转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