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钓鱼邮件的佳防御:U-Mail邮件安全网关

近日,网络安全检测机构Vade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根据该报告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的网络钓鱼邮件环比增长超过31%,较去年三个季度包含的恶意软件电子邮件数量高出5580万封。与2021年同期相比,仅2022年第三季度的恶意软件电子邮件就增加了217%。

根据该报告,电子邮件是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的优选攻击媒介,它为黑客提供了直接接触攻击目标的渠道,这是组织攻击面中薄弱的环节。并且,随着黑客攻击方式不断进化和演变,企业邮件系统自带的基础安全防护策略已经很难精准拦截这些钓鱼邮件了。U-Mail基于以上背景,从用户实际业务场景出发,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十几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零误判”邮件安全网关。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内嵌全球技术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结合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内容过滤技术,通过对邮件内容的综合分析,可快速识别钓鱼邮件、病毒邮件、垃圾邮件等恶意邮件,并把这些恶意邮件拦截在企业邮件系统之外,有效防范钓鱼邮件的攻击。

在邮件系统入口部署U-Mail邮件安全网关后,系统接收的每一封邮件都要先通过U-Mail安全邮件网关的筛查,合法邮件才允许被进入,非法的邮件则会被拦截,并在第一时间通知邮件管理员。

首先,U-Mail邮件安全网关会对邮件主题、正文、链接、附件等内容进行进行分析、比对,一旦发现问题,系统就会拒绝接受该邮件。同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还会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比如是否符合RFC 821标准?是否符合正常发件人的各种连接频率数量等等。并对正常邮件发送者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频率等特征建立一个合理的模型。这一模型有着高的垃圾邮件区分度,不需要接受全部的邮件内容进行匹配,就能够在MTA通信阶段判断出所接收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不仅提高了邮件过滤的速度,也降低了对垃圾邮件的误判率。

另外,U-Mail还联合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建立了的垃圾样本邮件数据库,该数据库会在全球范围内搜集垃圾邮件样本,并把解读出来的垃圾邮件特征信息及时更新到数据库,确保垃圾邮件样本数据库始终处于的状态,以此来提高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拦截率和识别精度。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