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帮助企业加强与海外的联系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对外开放的范围、领域、层次不断拓展,外贸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外贸企业数量也不断扩大。为了更好的和海外客户沟通,大多数外贸企业都会选择电子邮件,因为在海外由于时差加上语言沟通上的不方便,信息回复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会被限制,而电子邮件可以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些问题。并且,电子邮件也是国外企业之间主流的沟通方式。

但是,发往海外的电子邮件也不都是一路畅通的,由于国际带宽的限制、网络防火墙GFW干扰、邮件服务器IP信誉度不高、网络连接不稳定、邮件服务器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等原因,导致了外发邮件时会发生邮件退信、邮件发送不出去以及邮件延迟等情况。如果遇到重要的业务邮件发送失败,不仅会影响企业的国际信誉,还会给企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如何解决海外邮件发送失败成为了许多外贸企业棘手的难题,企业不仅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财力,还不一定能解决好。寻求专业的邮件中继服务商的帮助成为了企业解决问题的途径。U-Mail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商,在十多年前就研发出邮件中继转发服务,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邮件发送失败问题。

U-Mail在海外部署有很多的邮件中继服务器进行邮件中继转发,这些服务器都部署在优质的海外服务器节点包括:香港、新加坡、美国、欧洲等地区,无论你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或是联通,均能高速访问。并且,U-Mail所有的邮件中继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

另外,为了保障邮件传输过程中数据的安全,U-Mail的邮件中继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所有的邮件中继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同时,U-Mail邮件中继转发系统“带毒”作业模式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通过U-Mail 安全可靠的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为外贸企业的海外邮件通信提供了有力保障,让企业海外邮件通信更加高效、安全、稳定,帮助企业加强了与海外的联系,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