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转发保障海外邮件交流畅通全球

9月2日,在2022年服贸会“2022中国电子商务大会—跨境电商论坛”上,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李硕介绍,虽然当前我国外贸发展依然面临诸多挑战:主要经济体增长前景不容乐观,消费意愿不足,外需扩张势头放缓,企业获取订单难度加大。但是,我国外贸依然保持高速增长,今年1-7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3.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4%。其中,出口13.37万亿元,同比增长14.7%;进口10.23万亿元,同比增长5.3%。

在外贸持续增长的背景下,我国外贸企业与海外客户的的沟通也越来越频繁,电子邮件作为对外贸易中常用的沟通工具,海外邮件的发送也随之增加。不少企业在发送海外邮件时都遇过海外邮件退信、邮件收发延迟以及邮件丢失等问题。低效率的海外邮件通信会给企业海外业务的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会给企业造成金钱和名誉的损失。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会选择使用海外邮件中继来解决海外通邮难题。

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是指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全球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延迟问题。U-Mail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商,凭借高素质的专业的研发队伍和在邮件系统等领域十多年行业经验积累,在国内推出了邮件中继转发服务。

U-Mail邮件中继转发在美洲、欧洲、亚太等地设有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器,当用户往海外投递邮件时,系统会采用智能DNS,将国内的邮件迅速准确地发送到距收件人服务器近到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器上,再通过该中继转发服务器投递至海外服务器。如果第一次邮件中转没有成功,系统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直至邮件转发成功为止。并且,U-Mail邮件中继转发在发送邮件时采用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确保邮件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

另外,U-Mail邮件中继转发采用的是信誉度高的IP地址,这些IP地址能避免U-Mail的中继服务器被国际上一些反垃圾组织列入黑名单,保证海外邮件运营商对U-Mail中继服务器地址的充分信任。同时U-Mail所有的电信、联通、海外中继服务器均采用国际标准设置IP地址反向解析和域名SPF记录,保证用户海外邮件通信畅通无阻。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