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如何解决海外收发问题

在当下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我国的外贸企业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外贸企业的业务分布遍布全球,已经成为全球贸易经济的中坚力量。由于海外市场的用户对于电子邮件的使用习惯依然在持续,电子邮件就成为了外贸企业重要的通讯方式。但是,由于中国国家防火墙、出口带宽的限制,国内外不同邮箱规则的差异性以及网络稳定性等诸多原因,邮件从国外发往国内并不是十分畅通。因此,导致部分外贸企业在发送海外邮件的过程中经常发生海外邮件丢信、退信以及收发不及时的情况,给企业海外业务的发展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据U-Mail技术张工介绍,想要彻底解决海外邮件发送的问题,必须采用专用传输通道与海外服务器建立联系,并且采用加密传输协议,从而规避国家防火墙和出口带宽的限制。因此,U-Mail邮件中继采用了架设海外中转服务器和邮件加密传输技术,真正全面有效的为外贸企业解决海外邮件收发问题。

海外中转服务器

U-Mail邮件中继在美洲、欧洲、亚太等重点城市都部署有自己的邮件中继服务器,这些服务器都放置在世界联通性好的机房之中,无论您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或是联通,均能高速访问。并采用智能DNS技术,系统会将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选择一条快的投递线路,如果这条线路投递失败,U-Mail邮件中继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知道邮件发送成功为止,有效保障邮件海外投递实时精准到达。

安全加密技术

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通过数据加密技术不仅可以避免邮件被中国国家防火墙过滤,还可以压缩邮件大小,加快传输速度。

采用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

其实,许多海外邮件退信也与部分企业未严格设置标准的反向域名解析记录和SPF记录有关。因此,U-Mail所有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我们可提供企业用户设置的SPF记录来解决邮件假冒问题。

U-Mail邮件中继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为外贸企业海外通邮提供佳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突破国内与国外邮件通讯瓶颈,为企业提供畅通无阻的海外邮件收发体验。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