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为企业搭建安全“防护盾”

电子邮件作为基本的办公应用之一,已深入应用到各行各业,改变了人们的沟通交流的方式,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但也带来了诸多安全问题。比如,企业需要应对日益泛滥的垃圾邮件威胁,而且这种威胁不仅仅是造成用户时间的损失,还包括系统资源的损耗,严重的还造成系统破坏。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垃圾邮件的类型以及发送手段也愈加复杂化、多样化。因此,如何保护企业邮件系统免受垃圾邮件的侵袭,保证网络及企业信息安全成为每个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针对不断遭受到垃圾邮件的攻击和骚扰,企业需要一套整合性的综合安全方案。U-Mail作为专业的邮件服务商,多年来一直在跟踪垃圾邮件的变化趋势,并研发出一款针对垃圾邮件的邮件安全产品-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该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全面提升邮件系统的安全防御,有效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垃圾邮件威胁。

据了解,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在过滤和识别垃圾邮件的能力非常强大,如同火眼金睛一般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准确的识别并拦截99.5%以上的垃圾邮件,零误判+速度快+拦截率高是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的核心优势。

零误判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采用了多种现今流行的反垃圾技术,例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内容过滤技术,以及基于协议分析的TCP/IP连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可以根据不同垃圾邮件特点采用不同技术,真正做到垃圾邮件零误判。

速度快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采用先进的技术架构,大大提高了垃圾邮件的拦截速度,U-Mail收取国内外各大主流邮件服务商的邮件,不论邮件多大一般都不超过十秒。

拦截率高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使用国际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自动更新病毒特征码、垃圾邮件规则库,使系统始终处于佳状态。不管垃圾邮件如何变化,在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层层防御之下,都能一眼识破,快速拦截,从而使U-Mail的垃圾邮件拦截率达到99.5%以上。

并且,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可以和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l等各大邮件系统完美兼容,配置非常简单,只需在邮件系统上配置,即刻生效。

防范垃圾邮件是一项全方位的工作,除了企业需要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防护意识,还要依赖于专业的邮件服务商,通过采用新的技术和策略来提升企业邮件系统的防护能力,把垃圾邮件拒之门外。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