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海外邮件中继确保海外通信安全顺畅

由于时区、语言、文化的差异,国内企业日常都是通过电子邮件与国外公司联系,沟通生产、销售事宜。但由于跨地域、跨网络等原因,企业时常出现无法发送海外邮件的情况,导致与外国公司沟通不畅、订单丢失,给企业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

那么,如何有效解决海外邮件发送问题?有人说自己搭建一条海外通邮线路,这种方法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一般的企业没有这个实力。其实方便、经济的就是采用第三方的海外邮件中继。

海外邮件中继是指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全球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比如U-Mail海外邮件中继就可以帮助国内企业用户海外邮件发送不畅的难题。

1、海外邮件发送顺畅

电子邮件是国内企业与国外客户信赖的通信方式,那么海外邮件中继服务一定要稳定顺畅,确保邮件顺利快速投递至海外用户收件箱。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美洲、欧洲、亚太等海外重点地区均架设有中转服务器,当一封邮件发往海外时,系统会自动选择一条线路进行邮件中继转发,如果这封邮件转发失败,U-Mail海外邮件中继会自动选择另外一条线路去转发这封邮件,指导邮件转发成功为止,极大地提高了海外邮件转发的成功率。

2、邮件安全有保障

国内企业给国外客户发送邮件时,由于国内和国际之间的网络链路复杂,一封邮件往往需要经过多个中转服务器才能到收件方服务器,邮件投递路线的安全性没有保障,导致邮件信息泄露事件频繁发生,所以企业在选择海外邮件中继服务时,不光要注意收发顺畅,更要注意邮件的安全性,U-Mail海外邮件中继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3、海外邮件极速送达

由于国内企业与国外客户之间的时差问题,收发邮件更注重邮件的及时性,需要邮件发送出去之后能快速到达国外客户的收件箱,确保国外客户能第一时间对邮件做出回应。因此,为了减少海外邮件发送延迟,U-Mail海外邮件中继采用了智能DNS技术,当国内用户向海外发送邮件时,智能DNS将自动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匹配访问质量优的海外中转服务器,然后将邮件快速转发到收件方服务器,实现海外邮件极速送达。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