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让病毒无处可藏

在日常的网络应用中,电子邮件成了人们重要的个人生活和工作的通信工具之一。可一些不法分子却把电子邮件变成了病毒传播的一种载体,不发分子将病毒邮件发送给收集到的邮件地址,一旦用户打开带有病毒的邮件,或运行病毒程序,用户的计算机就会马上感染了病毒,轻则降低速度,影响工作效率,重则使网络及计算机崩溃,资料丢失。

随着病毒邮件的泛滥,病毒邮件的破坏力也越来越大。U-Mail安全专家李工建议广大邮箱用户要提高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在收发电子邮件时,不要轻易打开陌生人发来的“附件”或“链接”,若是同事、朋友发来可疑邮件,更应在第一时间警惕发件人的邮件地址是否仿冒,必要时应使用电话等其他途径进行确认。同时,建议自建邮箱的企业要在邮件服务器前端部署专业的杀毒工具对进出的邮件进行查杀。

U-Mail作为国内在计算机商业应用软件开发和复杂信息系统集成领域规模的专业公司之一,依托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推出了专业的病毒邮件解决方案-U-Mail邮件安全网关。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以有效解决病毒通过电子邮件传播的问题,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自动清除病毒或病毒隔离,自动发送通知邮件给管理员,可以极大降低整个网络爆发病毒和网络攻击的风险。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内嵌了业界专业的卡巴斯基杀毒引擎,并结合多级压缩包解压过滤技术,实时监控、检测每一封邮件,几乎100%拦截病毒邮件。当收到一封邮件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反病毒模块会对同时扫描邮件的正文和附件,一旦发现疑似病毒邮件,系统就会对其进行拦截,并清除其中的病毒或者直接将其删除,然后再将正常的邮件发送至用户的服务器上面,从源头制止了病毒的侵入。

此外,针对新型病毒邮件层出不穷以及病毒特征多变的情况,U-Mail建立了一个规模庞大的病毒数据库,依托架设在全球各地的服务器,能够实时侦测的病毒邮件变种,一旦发现有新的变种出现,就马上更新到数据库中,使U-Mail邮件安全网关能快速监测并查杀各类病毒邮件。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反垃圾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