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反垃圾防病毒,U-Mail邮件网关脱颖而出

近年来,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不断推进,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信息网络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起自己的信息化办公系统。电子邮件就是企业与外界进行信息交互的沟通手段,以方便、快捷、廉价等特征逐步成为了现代企业重要的沟通工具之一。

与此同时,大量的垃圾邮件在互联网的蔓延,这些垃圾邮件充斥着各种色情与反动内容、商业广告、钓鱼广告或者是计算机病毒与恶意代码。由于许多企业使用的邮件系统产品除了自带的简易反垃圾规则设置和防火墙的基本保护之外,没有更多的安全防护措施,导致企业邮件系统经常受到垃圾邮件的肆扰,它们不仅会侵占企业的网络带宽和服务器资源,严重的还会给企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给企业正常的邮件收发带来无数烦恼。

针对这一现象,市场上很早就出现各种各样的反垃圾邮件网关,而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凭借出色的功能和专业的服务,从众多网关产品中脱颖而出,其采用智能识别过滤和人工规则控制的双层管理机制,可以实现精准过滤,有效拦截垃圾邮件及病毒邮件。

先进的反垃圾技术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在内容层综合采用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过滤技术,同时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合理建模,追根溯源,对邮件本身的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在源头就判断其是否为垃圾邮件,不需要对邮件全部内容进行扫描,大大提高了垃圾邮件过滤速度和计算处理能力,减少了网络资源的负荷和网络流量。

全Web界面管理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管理与配置均采用Web方式,无须进行繁琐的命令操作,配置参数即见即得,使用户的管理与维护工作变得更为轻松。并且反垃圾邮件、防病毒、内容过滤、摘要报告发送等各项功能的策略设置均自定义,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强大的日志功能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提供详细的日志记录功能,可以记录所有进、出系统的邮件及连接信息,管理员可以对进、出系统的所有连接信息进行实时查看,如遇突发状况,管理员可通过查询日志记录,准确找到问题所在。

方便灵活的部署方式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采用云端部署,管理员只需将域名的MX记录解析到mx.spamgateway.cn即可,适用于当前主流的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方便企业快速部署。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反垃圾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