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海外邮件解决方案,海外通邮无难题

近年来,我国外贸展行业增长迅速,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对外贸易总额达到39.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逆势暴涨21.4%,进出口贸易额再次创下新高。在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面前,早几年的外贸企业大多发展的十分不错,可是随着中美关系的日益紧张,外贸环境的日益严峻,外贸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市场愈发饱和。

那么,外贸企业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拥有立足之地,首先就需要加强与海外市场的沟通。众所周知,欧美企业习惯使用电子邮件进行商务沟通,因此国内外贸企业在对外沟通过程中,电子邮件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通信工具,肩负着连接海外客户沟通、询盘、下单、打款等全链路的业务沟通的重任。但是,高频次的海外邮件收发,也会给外贸企业带来一些问题。某外贸企业的业务人员表示,通过电子邮件与海外客户进行沟通时,经常会遇到邮件收发不畅甚至丢失的问题,轻则影响工作进度,重则可能给公司招致损失。

大多数情况下,邮件收发不畅的原因主要有:1、国内和国外之间的网络拥塞,或跳转次数过多导致无法传输。2、RBL等国际黑名单组织频繁拉黑中国IP段导致海外邮件退信;3、邮件服务器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4、国家GFW防火墙干扰,导致空白邮件增多,邮件延迟严重。针对这种技术性问题,专业邮箱服务商U-Mail给出了解决方案-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

首先,U-Mail在美洲、欧洲、亚太等多地部署有邮件中继服务器,保证海外邮件发送通道的畅通。并且,U-Mail的每台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另外,为了防止国家GFW防火墙的干扰,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即把邮件加密传输到海外的中转服务器,然后再由该服务器投递至收件人服务器,限度地保证海外邮件的畅通无阻。

为了防止U-Mail邮件中继服务器IP被列入RBL(实时黑名单列表),导致海外邮件投递受阻的情况发生,U-Mail积累了大量美誉度非常高的IP地址,这些地址能有效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大大减少RBL对海外邮件投递的影响,保障每个邮件中转服务器都能正常运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性方面,U-Mail邮件中继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即使邮件服务器/客户端在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仍可以提供正常邮件中继服务,保证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和交流的连续性。

随着国际贸易的深入发展,海外邮件收发的稳定畅通成为外贸企业关注的重点。U-Mail通过十几年的海外服务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支持,突破国内与国外邮件通讯瓶颈,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海外邮件收发体验。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