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助外贸企业实现快速可靠的海外邮件收发

艾瑞报告显示,目前中国企业与海外客户的商务沟通80%都是依靠电子邮件作为基本的信息沟通交流方式。近年来,随着经济开放步伐的加快,我国对外贸易也在不断发展,因此产生了大量的海外邮件收发需求。

然而,由于国内发送邮件至海外通常要经过多个服务器中转站进行跳转,并且,由于国内防火墙与国外防火墙的拦截规则不同,很多带有敏感词汇的邮件会自动被拦截。导致不少国内企业给海外客户发送电子邮件的时候,经常出现邮件被退信,邮件收发延迟、邮件内容丢失等问题,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许多企业海外业务的正常开展。

针对发送海外邮件产生的各种问题,U-Mail邮件中继在全球主要地区和城市部署中转服务器,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快速可靠的海外邮件收发。

为了向客户提供稳定畅通的邮件通信环境,U-Mail邮件中继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来组建遍布全球的邮件中继网络。在香港、美国、欧洲等多地均架设邮件中转服务器,为国内企业与海外客户之间搭建了更为畅通、更为专业的邮件通信专用通道,并且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由于国内外防火墙的拦截而导致邮件退回或者丢失的问题发生。

此外,由于U-Mail邮件中继采用了智能DNS技术,可以实现域名解析自动检测,当中继服务器接收到转发的邮件时,服务器智能分析接收方的地域信息,自动规划一条优质的线路进行投递,从而极大的加速了邮件的发送速度。为了方便用户随时掌握海外邮件的投递情况,U-Mail邮件中继提供邮件发送日志,详细的记录了发往国内外的电子邮件传输记录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日志随时追踪任一封外发邮件的发送状态。

随着国内企业对海外邮件越来越高的收发质量要求,在使用邮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如何应对并为企业找到佳海外邮件收发解决方案是U-Mail不变的追求。U-Mail也希望能为更多的外贸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海外邮件收发解决方案。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