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安全网关助你防范肆虐的垃圾邮件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大部分企业开启远程办公模式,企业对电子邮件的依赖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与此同时,电子邮件也沦为诈骗、勒索软件攻击的重灾区。报告数据显示,去年全球邮件威胁总数量相对2020年同比上升4.4%,相对2019年同比上升56.3%,其中垃圾邮件在全球邮件总数量中的占比约为45%。

如此庞大的垃圾邮件数量,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人们需要每天耗费大量精力来处理垃圾邮件,而垃圾邮件泛滥也给企业造成严重的困扰,如果企业员工不慎误点钓鱼邮件,可能会给企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那么,如何才能有效遏制垃圾邮件,为有效的措施就是部署反垃圾安全邮件网关,其中,U-Mail反垃圾安全网关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采用多种垃圾邮件过滤技术,多层过滤机制,可有效拦截垃圾邮件,垃圾邮件拦截率高达99.5%以上,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U-Mail反垃圾安全网关综合采用了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等垃圾邮件过滤技术,其中关键字过滤和贝叶斯被证明为过滤垃圾邮件成熟和有效的技术之一,为各种反垃圾邮件产品所广泛采用,邮件指纹过滤则是通过收集垃圾邮件样本、计算出其特征值形成邮件指纹库,然后将收到的邮件与邮件指纹库进行比对,如果邮件的特征与指纹库中的某个数据相符,则可以判定其为垃圾邮件。

另外,U-Mail反垃圾安全网关会在协议层会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对来邮件发送方的邮件发送者TCP/IP连接频率、邮件发送数量、频率等进行统计分析,判断是否存在接近垃圾邮件发送的行为,一旦发现异常行为,系统会自动对其拦截。同时通过SPF,PTR反向解析技术识别用户假冒发信行为,及时发现恶意投递。

为了提高拦截垃圾病毒邮件的能力,U-Mail反垃圾安全网关内嵌国际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该引擎功能强大、检测效率高、占用资源少,包含多种国际流行被证明有效的反垃圾技术。并且获得过多项大奖,可拦截任何恶意软件,包括蠕虫、木马和间谍软件。

面对不断变种的垃圾邮件趋势,U-Mail邮件网关技术专家提醒所有用户,在收发邮件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发件人地址可疑或附件内容可疑,务必在确认邮件真实性后再点击,避免企业资产损失。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反垃圾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