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让外贸企业海外邮件畅通无阻

在新冠肺炎疫情依然肆虐全球的2021年,中国外贸实现超预期增长,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30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 预计今年全年我国货物进出口有望达到6万亿美元,增长超过20%,也就是说,今年一年我们将跨越“两个万亿”美元的大关,第一贸易大国的地位更加巩固。

然而海外贸易的发展离不开有效的沟通,使用电子邮件与海外客户进行沟通成为外贸企业的常用的手段,利用电子邮件与海外客户进行沟通可以有效的避免时差给企业带来的困扰,信息也可以快速精准的传递。但是随着沟通的频繁,这其中的问题也逐渐显现了出来,许多国家会对中国发出的邮件进行过滤,或者直接把邮件归类到垃圾箱,或者把部分IP地址拉入黑名单,导致海外通邮不畅,这就给外贸企业间的海外发展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为解决上述海外通邮难题,U-Mail邮件中继在美洲、欧洲、亚太等地区架设有专用的中继邮件服务器,就如同在国内与海外市场之间搭建了一条邮件通信专用通道,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由于国内外防火墙的拦截而导致邮件退回或者丢失的问题发生。并且采用TLS加密传输,与U-Mail邮件中继国内电信、联通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连接,形成一张遍布全球的邮件中继网络,提升海外邮件收发的速度和成功率。

其次,U-Mail邮件中继采用智能DNS技术,当国内用户向海外发送邮件时,智能DNS将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规划一条优的线路进行投递,确保邮件安全、快速地投递到目标服务器。为了方便用户跟踪邮件的投递情况,U-Mail邮件中继提供日志查询功能,日志详细记录了邮件的发送时间、发信人、收信人、发信IP等信息,管理员可以登录管理平台实时监控邮件投递状态。

针对国内邮件服务器的IP地址容易被外国运营商拉入黑名单的问题,U-Mail邮件中继拥有良好的国际信赖,与国际上第三方运营商、反垃圾组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加入了世界反垃圾邮件组织,能够有效解决海外邮件被拒收的问题。此外,U-Mail邮件中继所有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以确保用户能够与海外邮件服务器用户进行正常邮件通讯。

据介绍,U-Mail邮件中继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譬如当用户邮件服务器遭遇病毒攻击,导致邮件服务器对外发送大量垃圾邮件,为了避免海外通信中断,U-Mail邮件中继可以在这种情况下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