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防范钓鱼邮件?U-Mail邮件网关来帮你

据英国Express.co.uk称,近日,一种亚马逊“账户锁定”的诈骗邮件正在兴起,该邮件通过冒充亚马逊的客户服务,看起来像亚马逊的收据邮件,以窃取买家数据。随着信息网络的普及,电子邮件在作为信息传递重要载体的同时,也逐渐成为不法分子攻击的重灾区。钓鱼邮件就是常见、影响严重的攻击方式,攻击者只需要钓鱼邮件发送出去,就有成千上万的人将遭受威胁。

什么是钓鱼邮件?

钓鱼邮件是指黑客伪装成同事、合作伙伴、朋友、家人等用户信任的人,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诱使用户回复邮件、点击嵌入邮件正文的恶意链接或者打开邮件附件以植入木马或间谍程序,进而窃取用户敏感数据、个人银行账户、邮箱账户和密码等信息,或者在设备上执行恶意代码实施进一步的网络攻击活动。

如何防范钓鱼邮件?

我们应该如何防范钓鱼邮件?首先,企业需要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对于收到的邮件一定要仔细核对发件地址、内部连接等内容仔细检查。然而,仅靠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是远远不够的,企业需要利用有效的技术手段,部署可靠的安全产品,形成一套完整的安全防护体系,避免企业邮箱系统遭受钓鱼邮件攻击。

针对邮件钓鱼攻击,有效也是简单的措施是部署邮件安全网关,U-Mail邮件安全网关就是其中的“专业品牌”,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以和任何的邮件系统集成,不需要本地安装任何软件和硬件,无需修改客户配置,就可以解决钓鱼邮件防御问题。

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多种过滤技术可以对网络中的垃圾邮件进行识别过滤,有效地避免了企业受到钓鱼邮件的问题。

1、 发送速率控制:U-Mail邮件安全网关会检查每封邮件的IP的连接频率,如超过用户定义值,则阻止其连接。

2、 IP 地址黑名单技术:U-Mail 邮件安全网关采用 Spamhaus(SBL/XBL)和中国反垃圾邮件联盟(CBL-)的实时黑名单,对于列入黑名单的IP地址的邮件进行拒收。

3、 发件人验证:通过NDS反向解析,SPF,DomainKeys,查询发件IP的合规性。

4、 SPF验证: 支持基于IP地址认证电子邮件发件人身份的技术,是非常高效的垃圾邮件防御技术。

5、 反病毒引擎过滤:采用专业的杀毒引擎Commtouch对邮件进行过滤,该引擎功能强大、检测效率高、占用资源少,可有效拦截病毒邮件。

6、 贝叶斯分析:通过贝叶斯算法对邮件进行分析。

7、 综合评分技术: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综合评分技术给邮件评分,通过分值去评定是否为垃圾邮件的可能性。

8、 关键词过滤技术:提供多种语言的反垃圾关键词过滤策略,用户也可以自定义相关的关键词过滤。

9、 URL过滤技术:检查邮件内容中含有的 URL 链接是否列入黑名单。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