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面对垃圾邮件的骚扰,U-Mail邮件安全网关来帮你

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企业面临垃圾邮件的威胁成指数级增长,据第三方统计,垃圾邮件占电子邮件总通讯量的60%以上。与此同时,垃圾邮件的类型以及发送手段也愈加复杂化、多样化,电子邮件也一跃成为病毒或恶意软件的主要传播渠道,这一系列的变化对企业邮件系统构成了严重的威胁,这种威胁不仅仅是造成用户时间的损失,还包括系统资源的损耗,严重的还会给企业造成经济损失。因此,如何保护企业邮件系统免受病毒邮件及垃圾邮件的侵袭,保证企业信息安全成为了企业的必修课。

针对企业自建邮件系统普遍遇到的垃圾和病毒邮件侵入的问题,U-Mail结合二十几年邮件系统领域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经验,强势推出“零误判”反垃圾邮件网关-U-Mail邮件安全网关,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或政府机构提供安全稳定的邮件系统安全防护服务,帮助企业防范日益泛滥的垃圾邮件,为企业邮件系统的正常运行和使用提供安全保障。

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先进的过滤技术如贝叶斯过滤、邮件规则评分过滤、子规则组合过滤、URL RBL过滤、SPF过滤、IP PTR过滤以及多种反垃圾技术如信誉评估API、动态规则API、发件人灰名单、攻击行为识别、关键词规则、发件人自动白名单等,多层次的垃圾邮件过滤体系能够拦截95%以上的垃圾邮件。采用的专业的杀毒引擎Commtouch对邮件进行多重病毒查杀,可以有效地隔离病毒邮件。

U-Mail邮件安全网关提供web管控平台,方便企业进行相应的设置和管理,包含邮件列表管理、发件人白名单管理、邮件安全网关设置等功能,用户可以按照日志、发件人、收件人、主题、客户端IP和状态查询邮件,对信任的发件人邮箱地址或域名,可以加入到白名单中,加入后,此发件人地址或域名发送过来的邮件,将跳过邮件网关各项反垃圾技术检测,直接投递到邮件服务器,并且可根据接收垃圾邮件的情况,来调整网关的过滤级别。

此外,U-Mail邮件安全网关能够保证用户在遭遇断电、断网、宕机等故障导致邮件服务器无法工作时,邮件也不会丢失或退回,因为U-Mail邮件安全网关会代为接收你的邮件,并且长可以保留时间72小时,等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之后再投递到邮件服务器上。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