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服务为国内企业提供全球通邮保障

在垃圾邮件日益泛滥的今天,许多电子邮件用户都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来清理这些垃圾邮件。另外,由于中国是第三大垃圾邮件来源国,导致许多国外ISP提供商对来国内的IP地址进行封杀,这也导致大量发往海外的商务邮件被错误的封杀,造成海外邮件用户接收不到来自中国的邮件。然而随着中国企业的逐步发展,许多企业逐步扩展海外业务,电子邮件成为与海外客户沟通的重要渠道,如果海外邮件通信没有保障,发往海外客户的邮件经常被封杀,则会严重影响企业海外业务的开展。

专业邮件服务商U-Mail专家张工认为,国内服务器发出邮件被封杀的问题,使用海外邮件中继就可以轻松解决,使用海外邮件中继来进行邮件的收发,可以极大的降低被封杀的几率。U-Mail为此研发出了邮件中继转发服务,让国内的邮件服务器连接到U-Mail邮件中继网络,在邮件发送时可以自动根据收件方服务器的IP地址选择优的中继线路,对于发送不成功的邮件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确保邮件可以快速的投递成功。

据了解,U-Mail邮件中继在美国、日本、法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都架设有邮件中转服务器,建立了一条国内外邮件收发的快速通道,确保发往海外的邮件顺利达到收件人的手中。首先,U-Mail邮件中继采用SLL加密技术将邮件加密传输到放置在海外的邮件中转服务器上,然后再由邮件中转服务器进行投递,确保发往海外的邮件能够畅通无阻。针对垃圾和病毒邮件泛滥的现实,U-Mail邮件中继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邮件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除此之外,U-Mail邮件中继采用智能DNS分流技术,实现域名解析自动检测,根据用户当前网络环境选择优质的线路进行投递,确保海外邮件发送更准确、更快速。同时,U-Mail邮件中继采用云端部署模式,无需架设任何软件和硬件,告别传统邮件中继服务漫长的开通时间。并且,U-Mail邮件中继还提供各类邮件系统中继外发技术支援如:U-Mail、Exchange、Lotus Domino、Icewarp、MDaemon、winmail等, 与各类邮件邮件系统完美集成。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