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经常发送失败?试试U-Mail邮件中继服务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日益加剧,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将目光投向海外,加大国际市场拓展力度,以赢得更多经济效益。因此,与海外客户之间的沟通渠道是否畅通与及时,就变得非常关键,而电子邮件作为与海外客户沟通的基础通信渠道,也因此愈来愈受到企业的重视。

然而全球互联网构造复杂多变,国内与海外在进行邮件通信时,一般都要进行多次跳转,跳转过程中各地网络状况难以保证,且容易受到其它因素影响,因此经常出现邮件发送失败、退信,甚至丢信的问题,严重影响到了海外业务的正常往来。针对这种情况,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提出了一套安全可行的解决方案。

首先,针对国内与国外邮件互通需要进行多次跳转,因各地网络状况难以判断,导致邮件收发不畅的现象, U-Mail邮件中继在海外重点国家和地区部署邮件中转服务器,形成一张遍布全球的邮件中继网络,并且都按国际标准设设置域名反向解析纪录和域名SPF记录,然后采用DNS智能解析技术,可以根据海外收件人邮件服务器的IP地址,自动分配与收件人位置近的邮件中转服务器,将国内的邮件迅速、准确的转送到该邮件中转服务器上,再通过邮件中转服务器投递至海外邮件服务器。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海外邮件投递的高效、准确。万一邮件没有投递成功,也无需担心,U-Mail邮件中继的智能退信机制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语言自动提供不同语言的退信。

其次,为了保障邮件中转过程中的信息安全,U-Mail邮件中继采用了SSL加密技术。发往海外的所有邮件均采用加密处理,不仅可以避免被国家网络防火墙(GFW)过滤,还可以压缩邮件大小,加快传输速度。并且U-Mail邮件中继支持第三方邮箱自建系统,如Exchange、Domino、Winmail、Mdaemon、Postfix、Lotus 、U-Mail、Icewarp等,无需任何部署,设置成功即可马上生效。

后,为了能实时掌控邮件发送状态,U-Mail邮件中继提供基于web端系统后台运营管理系统,详细记录了发往国内外的邮件发送记录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日志查询任一封外发邮件的发送状态,方便邮箱管理员了解海外邮件接收情况,监控异常收信。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