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智能DNS技术,解决海外邮件接收问题

随着中国企业的逐步发展,许多企业逐步扩展海外业务,需要与海外客户进行沟通时,电子邮件因便捷、廉价、实操性强等特点,成为使用频率高的通信工具之一。然而,企业在接收海外邮件的过程中却经常出现邮件接收延迟、邮件收不到、邮件内容丢失等情况。

随着海外邮件问题的日益突出,U-Mail作为专业的邮箱服务商推出了U-Mail邮件安全网关海外邮件入站加速解决方案,帮助国内企业解决海外邮件接收的问题。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了智能DNS解析技术保障海外邮件接收高效畅通。

据U-Mail技术周工介绍,要接收邮件,投递方首先会定位接收方的邮件MX服务器地址,再根据返回的解析结果,连接上接收方服务器,而一般的DNS只能返回固定的IP地址解析结果,这会带来了以下问题:

1. 如果设置解析结果是国内地址,则海外来信会受到网络连接限制、带宽限制等因素的影响,效率低,甚至无法连接上,造成收信失败。

2. 如果设置解析结果是海外地址,海外收信可能有所保障,但国内邮件通信,都需先投递到海外服务器,大幅增加通信故障的机率。

3. 如果同时设置多个解析,由于MX解析结果带有优先级,则可能每次的进信都需要多次尝试IP通路,影响效率。

即便是在国内,电信、联通、教育网等不同网络运营商之间也存在互联互通问题,如果没有方案解决MX的解析问题,国内的通信都会受到影响。

那么,U-Mail邮件网关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首先,U-Mail邮件安全网关在英国、日本、美国等地的专有线路快速链接U-Mail国内云平台,能充分保障海外邮件的入站速度和到达成功率,U-Mail邮件网关收取国内外各大主流邮件服务商的邮件,不论多大,一般都不超过十秒。

另外,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取了智能DNS分流技术,可以根据发出DNS查询请求的IP地址所处网段,判断并返回对应的解析结果。如果是来自海外的邮件,查询MX得到的返回结果是海外的服务器IP,U-Mail邮件安全网关就会从U-Mail海外链路投递到U-Mail国内云平台,然后再通过电信/联通骨干网络投递至客户邮件系统,避免因为网络连接等问题引起的邮件通信故障,有效解决海外邮件接收问题。如果是来自国内的邮件,查询MX得到的结果是电信或联通的服务器IP,U-Mail邮件安全网关就会对应地走电信或联通的链路,避免国内电信和联通网络互联互通问题引起的邮件通信故障。

U-Mail邮件安全网关海外邮件入站加速解决方案已经为很多自建邮件服务器的客户解决了海外邮件接收问题,特别是大邮件收不到或延迟的问题。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