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助力外贸企业突破通信瓶颈

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外贸易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与海外客户进行业务往来,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邮件已经成为外贸企业与海外客户的重要沟通渠道。但由于国内与海外进行邮件通讯,需要经过多次跳转,容易受到网络等其他因素的影响,导致企业在海外邮件收发过程中会遇到邮件发送失败、丢信、退信等问题。

在面对海外邮件收发问题上,国内真正能推出完善解决方案的邮件服务商屈指可数。作为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邮件系统团队根据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推出了海外邮件中继服务,在海外邮件收发上采用多项先进技术保障邮件投递的成功率和时效性。

海外架设服务器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亚太、欧洲、美洲等地部署了大量海外中转服务器集群,建立了国内外邮件收发的安全快速通道,可以有效的防止国外运营商对国内IP地址的封锁和屏蔽,避免了国内发往海外的邮件不能正常发送的情况出现,确保国内用户在发往海外的国际邮件能够畅通无阻。

智能DNS技术

U-Mail海外邮件中继采用自主的智能DNS解析技术,在发送邮件时智能DNS可以根据海外用户当前的IP地址,自动选择优质线路投递,保障了海外邮件收发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SSL加密传输

U-Mail海外邮件中继提供的高安全性包括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通过SSL加密传输,保障邮件传输安全,可以有效规避国家防火墙等国际出口问题。

支持第三方邮件系统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可以不用改变用户原来的服务器IP地址,同时也不影响用户使用的其他邮件系统工作的情况下,与诸多主流品牌邮件系统无缝对接,很好的提供通邮服务,如Exchange, Lotus Domino、Icewarp、MDaemon、winmail等。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畅通无阻的海外通邮无疑是对外贸企业实现与海外客户沟通交流的重要保障,U-Mail海外邮件中继构建的全球邮件中继服务体系,可以保障外贸企业的海外邮件收发畅通无阻,帮助其发展海外的业务渠道。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