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精准拦截垃圾邮件

电子邮件以其方便、快捷的特点成为人们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信手段之一。但电子邮件给人们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不少烦恼,而垃圾邮件就是令网民头痛的烦恼之一。根据中国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数据显示,我国网民每周收到的垃圾邮件高达12封,全国网民每年收到垃圾邮件超过3700亿封。

为了应对日益猖狂的垃圾邮件,U-Mail从2003年开始着手反垃圾邮件技术的研究,并推出了首款反垃圾邮件产品—U-Mail邮件安全网关。目前,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垃圾邮件拦截率高达99.5%以上,垃圾邮件的误判率几乎为零,可实现垃圾病毒邮件精准拦截,时刻守护着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运行。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综合采用基于内容解析的内容过滤技术和基于行为解析的协议分析技术。基于内容解析的内容过滤技术是对邮件内容进行分析,提取邮件特征信息,与U-Mail垃圾病毒邮件数据库进行比对,来判定其是垃圾邮件还是正常邮件。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基于内容过滤的技术有很多,包括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

而基于行为解析的协议分析技术是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根据邮件会话信息,提取邮件的行为特征,然后通过分析邮件的行为特征来判别该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

同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与国际反垃圾级机构和组织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建立了的垃圾邮件数据库,该数据库可以自动更新升级,自动捕获出现的各种垃圾病毒邮件及变种,对其特征进行提取,然后收录到垃圾邮件数据库中。

垃圾邮件如此猖獗泛滥,企业除了需要寻找专业的邮件运营商合作,来提高企业邮箱系统的反垃圾邮件能力,重要的还是要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范垃圾邮件的意识,比如不要响应不明来历的垃圾邮件,不要把您的邮件地址告诉您不信任的人,不要订阅一些非正式的不健康的电子杂志,以防止邮箱地址被垃圾邮件收集者收集。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