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以专业通信能力,护航外贸企业海外发展之路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多国推出或酝酿封锁措施,导致全球经济和贸易大幅下滑。经过全世界人民的努力以及新冠疫苗的上市,全球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世界经济开始出现缓慢复苏,这对于从事对外贸易的中小企业无疑是个好消息。电子邮件作为与海外客户沟通的重要方式,稳定顺畅的通信对于外贸企业来说显得至关重要。

然而由于海外邮件通信过程错综复杂,造成海外邮件到达率低、邮件丢失现象频繁等,一直困扰着许多外贸企业。针对这种情况,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商推出了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重点突出海外邮件转发功能,并提供“带毒”作业模式、多服务器多IP服务智能转发、自动重试转发、智能退信等服务功能,为广大外贸企业开展对外贸易提供安全稳定畅通的通信环境。

据了解,U-Mail邮件中继通过在海外多点架设邮件中转服务器,优化国际网络连接路径等措施,保证发往海外的邮件顺利达到收件人的手中。首先,U-Mail邮件中继的邮件中转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限度地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针对垃圾和病毒邮件泛滥的现象,U-Mail邮件中继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同时,为了方便用户快速部署,U-Mail邮件中继能够与主流的邮件系统无缝对接,如U-Mail、Icewarp、Exchange、Domino、Winmail、Mdaemon、Coremail等等,简单配置即可使用,无需架设任何软件和硬件,告别传统邮件中继服务漫长的开通时间。

而针对IP问题,U-Mail邮件中继拥有大量的信誉度高的固定IP,即便部分用户利用U-Mail邮件中继发送垃圾邮件,也不会影响其他用户邮件的正常转发,能够有效避免因IP地址“受污染”导致U-Mail邮件中继整体服务受损的情况出现。

除此之外,被拒收的超大附件可自动转网络附件,支持SSL、TLS和VPN,自动消息通知和邮件收发日志等多项功能,满足了外贸企业的多种需求。

U-Mail邮件中继将以自身技术与服务,保障外贸企业的邮件通信环节极速稳定。同时,U-Mail将不断打磨产品功能,为外贸企业海外发展护航。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