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为企业打造畅通高效的海外通邮体验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越来越多国内企业开始拓展海外市场,由于沟通和工作需要,电子邮件就成为了企业与海外业务往来的首要沟通工具。但是,在海外邮件收发过程中经常出现各种阻碍,严重影响了企业业务发展。

下列是外贸企业在海外邮件收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困扰:

1、收不到海外用户的寻盘?您发送的报价海外用户也无法正常收到?

2、海外网站下了订单,收不到任何确认邮件?

3、关注海外某互联网站信息,订阅了电子期刊,却迟迟收不到电子期刊?

4、与海外客户的联络邮件总是遇到延迟或者丢失,重要联络信息经常中断?

如何解决海外邮件收发问题,成为了阻碍外贸企业发展壮大的一大难题,U-Mail邮件中继技术支持张工给我们总结出海外邮件发送失败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

1.RBL、Spamhaus、PBL等国际黑名单组织频繁拉黑中国IP段导致海外邮件退信;

2.国际出口带宽严重不足,TCP连接失败率非常高;

3.IP地址未做PTR反向解析,或者IP被列入了动态IP池中;

4.国家GFW长城防火墙经常干扰,导致空白邮件增多,邮件延迟严重;

5. 企业监控手段较弱,账号易被利用发送垃圾邮件,堵塞正常邮件队列;

要想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企业通常需要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但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往往不具备足够的能力来处理这些问题,那么只能选择专业的邮件服务商来解决这些问题,

作为国内头部邮件服务商,U-Mail团队依靠在邮件系统等领域十多年行业经验积累,输出了全套的海外邮件收发解决方案-U-Mail邮件中继,为企业打造畅通高效的海外通邮体验。

 

1、通过在海外多地架设服务器,以保障数据传输通道的通畅性;

U-Mail邮件中继在美洲、欧洲、亚太等海外重点地区均架设有邮件服务器,这些邮件服务器构建起一张覆盖全球的通信网络,保障海外邮件接收通道的畅通,大大提高海外邮件发送的成功率。并且,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这样可以避免GFW防火墙错误拦截,从而保证数据传输的完整性。

2、U-Mail邮件中继海外邮件发送原理:

 

3、采用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

国外的邮件服务器在接收邮件时,会检查发件服务器是否为合法服务商所有,这就是“反向DNS检查”也叫“反向域名检查”。如果国内的企业邮箱服务商没有对自己的服务器作“反向DNS解释”,从该服务器发出的邮件就可能被国外的邮件服务器拒收。U-Mail邮件中继所有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保证用户能够与国外邮件服务器的正常通讯。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