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企业防御勒索病毒的“神盾”

近日,微软的安全情报团队发现了新型恶意软件攻击,通过包含恶意的 PDF 附件进行大规模传播。这些 PDF 附件中包含了名为 StrRAT,这是一个可远程访问的木马程序,可用于窃取密码和用户凭证。除了窃取凭证甚至控制系统之外,微软研究人员还发现,这种恶意软件可以将自己伪装成伪造的勒索软件。

微软表示本次恶意活动主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传播,诱使收件人打开一个看似 PDF 的附件文件,但实际上包含恶意文件。

在企业邮箱系统面临的多种安全威胁中,勒索病毒攻击是常见攻击方式之一,黑客通过企业网站或社交网络获取企业电子邮件信息,然后有针对性的向特定目标发送勒索病毒邮件,因其对用户具有较强的迷惑性,因此收到勒索病毒邮件的用户极易中招。对此,U-Mail依托在邮件系统领域21年深耕的技术积累,特地推出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帮助企业有效抵御、防范御勒索病毒攻击,帮助企业构建防御勒索病毒攻击的“神盾”。

针对企业日常办公安全需求,U-Mail邮件网关全方位守护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依托球技术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结合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内容过滤技术,U-Mail邮件网关通过对邮件来源和邮件内容进行综合分析,可迅速识别APT攻击邮件、钓鱼邮件、垃圾病毒邮件、勒索病毒等威胁,有效提升邮件系统的安全等级。

另外,U-Mail邮件网关还推出行为分析检测系统,在协议层对发件方的TCP/IP连接、SMTP等行为进行合规性检查,并对发送行为特征(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频率等)建立数据模型,一旦发送方的行为与数据模型不匹配就对其进行拦截,从而提高系统的过滤速度。

U-Mail邮件网关技术专家表示,除了企业加强邮件系统的安全防护之外,企业员工也需针对网络邮件勒索病毒做好防范工作,在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的同时,不点击陌生链接,并及时对杀毒软件进行更新。

如果您的企业需要使用邮件网关服务,欢迎免费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