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保障您邮件系统安全

如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它不仅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也改变了人们生产、生活方式。比如电子邮件的广泛应用,加快了人们沟通的速度,提高了沟通的效率,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0年全球电子邮件用户已经突破 40 亿人,是使用人数多的互联网应用之一。但是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也日渐突出,黑客利用企业邮件系统的漏洞,通过网络渗透、暴力破解、钓鱼邮件等手段攻击企业邮件系统,已经成为影响企业网络安全的重点问题。

U-Mail邮件安全网关针对邮件系统面临的安全问题推出了一套可靠稳定的安全解决方案,将病毒邮件、网络钓鱼攻击和垃圾邮件拦截在邮件系统之外,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多种先进的防护技术来应对如今复杂的网络环境,可以有效保障您的企业邮件系统安全。

综合采用多种内容过滤技术

U-Mail成立十几年来一直在深入研究垃圾邮件的防范机制,为了提高垃圾邮件的过滤效率,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了多种先进的内容过滤技术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等技术,其中关键字过滤和贝叶斯统计分析是过滤垃圾邮件成熟有效的技术之一,被广泛运用于各种反垃圾邮件产品。

内嵌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内嵌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Commtouch基于云计算专利的循环模式检测系统可以防垃圾邮件和恶意软件。该技术每天能够自动分析数互联网上十亿的网上交易来识别新的威胁。基于该模式,Commtouch能识别新的垃圾邮件和恶意软件爆发,保守状态下垃圾邮件过滤率能达到99.9%以上。

实时更新的垃圾邮件病毒样本数据库

在反垃圾邮件技术不断升级的同时,垃圾邮件也在不断的变化,使得很多反垃圾邮件产品在工作一段时间后便开始变得力不从心。因此U-Mail联合全球反垃圾邮件组织,共同组建了一个庞大的垃圾邮件病毒样本数据库,这个数据库能够对出现的各种垃圾邮件变种及其来源做到快速跟踪、快速处理,并且每天不断更新垃,保证U-Mail邮件安全网关始终保持佳的过滤效果。

智能化管理运维平台

U-Mail邮件安全网关运维管理平台采用WEB图形化操作界面,可以直观展示系统的工作状态,如资源使用、队列状态、邮件进出情况等,并且提供实时日志监控和清晰的统计分析,如遇突发状况,管理员可快速查询日志监控,准确找到问题所在,协助管理员及时解决排除隐患。为了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U-Mail邮件安全网关还提供7×24小时的专业售后技术支持服务,随时响应企业的各种需求。

如果您的企业需要使用邮件网关服务,欢迎免费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