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收发畅通,U-Mail邮件中继助力外贸企业“乘风破浪”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外贸企业的发展环境面临巨大挑战,原材料价格上涨,汇率波动、海运运费上涨等等。但在这样严峻的环境下,外贸企业迎难而上,求新求变,贸易进出口仍保持较快增长,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中国外贸延续增长势头,以人民币计价的进出口、出口、进口同比分别增长28.2%、30.1%、25.9%,均为10年来同期高水平。究其原因,有业内人士认为,除了外贸企业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拓展销售途径等因素外,离不开高效稳定的海外通信渠道。

企业邮箱是目前外贸企业使用广泛的通信工具,主要是因为其快速、安全、稳定,同时有利于视频文件、图片文件、商务合同、设计图纸等超大文件的传输。但并非意味着拥有了企业邮箱就拥有了畅通、平稳的海外通信渠道。

主要是因为目前很多企业并没有在海外单独架设邮件服务器,从国内发往的海外的邮件需要在国际间的服务器进行跳转,跳转的次数越高,就意味着丢信的可能性增大。同时,国内邮件外发也存在被GFW拦截的问题,而且国内大量的IP地段被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拉进黑名单,导致发送的正常邮件被拒绝。针对这种情况,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推出了U-Mail邮件中继,依托全球服务器集群的智能投递,智能化邮件路由系统,实现海外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延迟问题,帮助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乘风破浪”。

据了解,U-Mail已在世界各大主要城市比如纽约、伦敦、法兰克福、东京、新加坡,香港等部署了邮件中继服务器,大大减少邮件跳转的次数,并且采用智能DNS解析服务,当向海外用户发送邮件时,智能DNS将自动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匹配优质的投递线路,保证将邮件顺利送达到收件人的手中。

除此之外,系统“带毒”作业模式,支持超大附件投递,自动消息通知和单发件人不限制发送量等多项功能,满足了外贸行业的多种需求。而且U-Mail邮件中继支持市面大部分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Lotus Domino、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无需任何部署,设置成功即可马上生效。

沟通是企业贸易往来的基础,只有在沟通顺畅的前提下,企业才能把握市场变化、应对客户需求、迅速做出决策。因此,U-Mail邮件中继不断升级和更新迭代,帮助外贸企业彻底解决海外通信的诸多难题,帮助外贸企业进一步拓宽全球市场。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