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

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了现代社会重要的沟通工具之一,但是在近几年的时间里,垃圾邮件占电子邮件总通讯量的60%以上,与此同时,垃圾邮件的类型以及发送手段也愈加复杂化、多样化。垃圾邮件的日益泛滥,对企业网络构成了严重的威胁,垃圾邮件不仅造成用户时间成本的浪费,还会损耗企业网络系统资源,严重的还会给企业网络系统造成破坏。

因此,如何保护企业免受病毒邮件及垃圾邮件的侵袭,减轻邮件服务器的负载,是企业目前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

U-Mail邮件网关依托在邮件系统领域十几年的技术积累,对垃圾邮件进行深入研究,特别采用了全球技术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对电子邮件进行实时病毒检测,结合多种反垃圾邮件技术,能够有效拦截垃圾邮件的入侵,是目前市场上技术成熟的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之一。

U-Mail邮件网关采用的多种反垃圾邮件技术,涉及网络协议分析和连接行为阻击、SPF技术、灰名单、黑白名单、内容过滤等。凭借综合完善的垃圾邮件拦截技术U-Mail邮件网关可以快速准确的拦截垃圾邮件,垃圾邮件的拦截率可以到达99.5%以上。

协议分析技术:U-Mail邮件网关会根据对方发起的投递连接行为分析如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发送频率等,一旦发现典型垃圾邮件性质的高频度访问或不可信IP来源等,U-Mail邮件网关会中断其投递,从而将一大部分明显的垃圾邮件过滤掉。

内容过滤技术:U-Mail邮件网关综合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通过分析发件人IP、发件域等邮件来源或者邮件主题、邮件内容,从而判断他是否属于垃圾邮件,然后根据可能性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从而过滤掉各类垃圾邮件和潜在病毒威胁。

SPF技术:假若垃圾邮件发送者伪造邮件地址,成功避过协议分析技术的阻击过滤,U-Mail邮件网关采用了SPF技术加以补充,在DNS中加入发件IP地址的记录,如果发件人的IP地址不在SPF记录里面,则将该邮件判定为伪造发件人,该邮件即会被系统过滤掉。

黑白名单:所谓黑名单就是可将某些邮件地址禁止投递到邮件服务器,而白名单就如同“绿色通道”,白名单中的所有邮件地址都不会被过滤掉,而会直接投递至邮件服务器。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