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让海外邮件收发畅通无阻

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拉下帷幕,据统计,本届广交会吸引了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借助首届消博会的平台,中国企业也加速走向全球市场。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通过电子邮件沟通已经是许多国内企业与海外合作伙伴的重要沟通渠道。然而海外邮件收发不畅的问题始终困扰着许多外贸行业,影响业务开展。对此,U-Mail邮箱专家何工表示海外邮件收发不畅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1、国内与国际之间网络堵塞;2、国网络传输跳数过多导致邮件无法传输;3、国内很多IP地址都被国际反垃圾组织列入黑名单,造成国内邮件被国外邮件服务商拒收;4、发送海外的邮件被GFW阻挡了。

针对以上问题U-Mail邮箱专家何工表示,如果外贸企业海外邮件收发不畅时,可以选择专业的邮件中继服务商。譬如U-Mail,针对自建邮件服务器有的企业,为其提供的专业的海外通邮服务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海外通邮的问题,确保与海外客户沟通顺畅。

为了保障海外通邮的稳定性,U-Mail邮件中继在海外重点城市都单独部署有自己的邮件服务器,可以有效的防止海外邮箱运营商对国内IP地址的屏蔽,避免国内企业无法正常收发海外邮件的情况出现。同时通过海外邮件服务器转发国内邮件可以大大减少邮件的跳数,保障数据传输过程中网络信号的稳定性。

此外,U-Mail邮件中继采用智能DNS解析技术,可以根据当前用户的网络环境自动判断优质的线路进行投递,便于企业更准确、更快速的向海外客户发送邮件。同时,在安全方面,U-Mail邮件中继采取了SSL加密传输技术,对邮件的内容进行加密传输。可以避免邮件被GFW防火墙扫描阻截,这样不仅可以保证海外邮件收发畅通,加密传输也保障企业信息的安全。

作为国内优秀的邮件服务商,U-Mail邮件中继不仅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还具备解决突发问题和特殊问题的能力。在服务上,U-Mail邮件中继经过十几年的沉淀,已经成功为国内上万家企业提供海外邮件中继服务,为企业搭建一条安全可靠的海外通邮之路,未来,U-Mail邮件中继仍将持续聚焦行业需求,不断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海外邮件通信解决方案。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