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钓鱼邮件泛滥,U-Mail邮件网关轻松拦截

在企业网络安全威胁因素中,钓鱼邮件是常见、影响严重的攻击方式,攻击者只需要钓鱼邮件发送出去,就有成千上万的人将遭受威胁。近期,就有不少企业或个人受到钓鱼邮件的攻击。

1、专业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遭遇的钓鱼邮件攻击,红杉资本表示,该公司一名员工的电子邮件被黑客钓鱼攻击,部分投资者的个人和财务信息可能会被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窃取。

2、近期有攻击者将自己伪装成为专业的快递公司,包括联邦快递(FedEX)和DHL Express,然后通过钓鱼攻击实现窃取受害者的商业电子邮件账户的目的,而受害者可能不少于1万人。

3、近,亚马逊平台出现大面积的钓鱼邮件事件,不少卖家收到了类似官方的邮件。亚马逊因此专门发出公告提醒卖家,谨防网络钓鱼。

随着办公信息化的普及,电子邮件逐渐成为现代化办公的核心,内外沟通方面扮演者重要的角色。然而,形形色色的钓鱼邮件总是让人防不胜防。为了保护个人及企业邮件信息安全,我们必须提高邮件安全意识,企业更应该加强邮件安全防护。U-Mail作为专业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依托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零误判”反垃圾邮件网关,可以为企业提供高效的邮件安全防护,保障企业邮件信息安全。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综合采取内容过滤技术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专业手段,和基于协议层的行为分析技术如TCP/IP连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合理建模,实时更新垃圾邮件和病毒数据库,动态监测,精确比对,终追溯到邮件本身的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可以高效快速拦截垃圾邮件,降低企业受到各式邮件攻击,如钓鱼邮件、病毒邮件、邮件炸弹等威胁。重点针对近期泛滥的钓鱼邮件、金融诈骗邮件等,第一时间进行阻截。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