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选择专业可靠的邮件中继服务商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剧,国内企业与海外的联系越来越频繁,电话、传真、邮件都是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邮件承载着发送重要文件的关键作用,可是我国大多数的企业却面临着海外邮件丢失、退信等问题。

现在国内有很多邮件服务商提供邮件中继转发服务,这些服务商解决问题的方式基本相同,就是在国外多地架设邮件服务器,通过多条海外的链路帮助企业实现邮件的转发。既然解决问题的方式类同,那么如何选择专业可靠的邮件中继服务商呢?

1、海外邮件投递的成功率是否有保证

当发送海外邮件时,由于邮件服务器IP地址被列入RBL、IP地址未设置反向解析设置、国际出口存在问题,海外TCP连接失败概率高等原因会造成邮件丢失、退信等问题,那么就需要邮件中继服务商提供专用的通讯通道,保证海外邮件的成功投递,并且减少邮件丢失或退信的概率。

2、是否提供提供清晰、准确的日志查询功能

当我们使用邮件中继发送了海外邮件时,要能随时查看邮件外发的详细情况,是否发送成功。所以邮件中继服务商需要提供发送记录,退信分析等数据,以方便管理员可以查询邮件的发送情况,比如发送数据,邮件投递成功的数据,邮件投递失败的数据等等。

3. 是否能够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目前市面上邮件服务器产品种类有很多,如U-Mail、Exchange、Lotus Domino、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等,它们系统的邮件外发机制都各不相同,因此可能会导致不同的外发问题。这就要求邮件服务商的售后团队具备专业技能以及快速响应的能力来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外发问题。

U-Mail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中继服务商,针对海外邮件收发,提供专业稳定的邮件中继转发解决方案,架设遍布全球的邮件中继网络,从根本上解决海外邮件丢失退信等问题。

U-Mail邮件中继在全球重点城市都架设有邮件中继服务器,形成一个覆盖全球的中继云网络,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的前提下,将用户的邮件通过这张网络投递到海外收件人邮箱,大大提高了海外邮件投递的成功率,有效的解决了各种原因引起的海外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延迟问题。

U-Mail邮件中继提供详细、准确、清晰的日志查询管理系统,可以实时监测邮件的发送状况,以便管理员及时发现各种异常发送,进而采取有效措施来进行防范。

U-Mail邮件中继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每位售后工程师都拥有多年的邮件服务经验,并且24小时快速响应,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邮件外发问题。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