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建企业邮箱,如何有效防范垃圾邮件

电子邮件作为互联网广泛、普及的应用,逐渐成为人们日常办公常用的通讯工具之一,电子邮件可以使企业快速、高效的进行信息或数据的交换,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然而日益剧增的垃圾邮件,成为了企业为头痛的烦恼之一,垃圾邮件不仅占用大量邮箱空间,清理起来也耗时耗力,已经严重影响到企业员工的日常办公和沟通效率。

什么是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是指未经收件人同意向收件人发送的收件人不愿意收到的邮件,或收件人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拒绝接收的邮件,主要包含未经收件人同意向收件人发送的商业类、广告类等邮件。

垃圾邮件的危害:

1、占用了大量的传输、存储和运算资源,造成邮件服务器拥塞,降低网络的运行效率,严重影响正常的邮件服务。

2、增加企业运营成本,大量的垃圾邮件使企业必须不断升级计算机性能以维持邮件服务器的正常运行。

3、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据调查,垃圾邮件中内容不健康的邮件占63%。

4、影响邮箱用户的正常使用,处理垃圾邮件浪费用户大量时间。

5、被黑客利用,成为助纣为虐的工具。如在2000年2月,黑客先侵入并控制了一些高带宽的网站,集中众多服务器的带宽能力,然后用数以亿万计的垃圾邮件猛烈袭击目标,造成被攻击网站网路堵塞,终瘫痪。

如何有效防范垃圾邮件?

防范垃圾邮件是一场长期的、永不停止的战斗,需要邮件运营商、企业以及用户多方面的配合。面对垃圾邮件技术发送方式日益隐蔽、垃圾邮件危害越来越大,U-Mail推出了有效的垃圾邮件解决方案-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内嵌了多重反病毒引擎过滤(32级压缩包解压过滤),综合采取多种反垃圾技术,如黑白名单、评分判断、发信人认证等,实时自动过滤,准确判断即时删除,垃圾邮件拦截率可以达到99.5%以上。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系统配置和管理都可以通过Web后台进行,不需要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一般的IT人员都可以立刻接手管理工作,并且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为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服务,解决99%以上的故障,程度的减小对企业邮件通讯的影响。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