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世界各国、各区域之间的合作更加频繁,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也逐渐加快,海外业务逐渐成为了很多企业的增长极。由于海外客户习惯于使用电子邮件进行商务沟通,因此电子邮件就成为了中国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交流的主要方式。随着企业与海外合作越加频繁与密切,海外邮件的顺畅收发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海外邮件发送受阻或者发送失败,会给企业海外业务的正常运营带来影响。

但是,许多企业在向海外发送邮件的过程中经常会遭遇邮件退信或邮件丢失的现象,导致与海外客户的通讯受阻,这种情况引起了企业领导的惊恐。企业邮箱一般都以企业域名为后缀,具有鲜明的企业形象,如果经常出现邮件收发不畅的情况,会损害公司的信誉,更严重的是会给企业带来不可预估的损失。因此海外邮件收发不畅的问题备受企业领导的关注。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海外邮件退信和丢失的?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据U-Mail邮件中继技术工程师何工介绍,海外邮件发生退信或丢失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IP信誉问题

企业邮箱服务器的IP被RBL、CBL国际黑名单组织拉黑,导致IP信誉度较低,收件方邮箱运营商拒收从该IP发出的邮件,从而出现海外信件退信的情况。

2、国内外链路网络问题

国内和国际之间的网络拥塞,或者跳数过多,而出现丢包,延迟等不稳定的情况,还有国内和国外之间的国际出口错误也会导致邮件无法正常发出。

3、GFW国家防火墙问题

从国内发送到国外的邮件,都需要经过GFW国家防火墙的过滤,如果发送的邮件内容涉及到相关敏感词汇,可能会被GFW国家防火墙拦截,从而遭遇拒信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U-Mail邮件中继为国内企业提供了一套完美解决方案,通过在香港、美国、欧洲等多地部署中继服务器,构建一张覆盖全球的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网络,然后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的前提下,将用户的邮件通过这张网络投递到收件人邮箱,可以有效的解决了海外邮件丢信、退信等情况的发生,并且邮件投递延时不超过3分钟,确保了用户和海外的沟通及时准确的送达。

为了保证客户邮件数据传输的安全,U-Mail邮件中继采用128-256位SSL加密技术,对邮件内容进行加密,通过TLS进行邮件加密传输,不仅提高了邮件传输的安全性,也提升海外邮件发送的成功率。

​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从国内投身海外市场,不断拓宽业务版图。U-Mail邮件中继将以自身技术与服务,保障国内企业的海外邮件通信环节的稳定和安全。同时,U-Mail邮件中继将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助力国内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