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云邮件网关为企业提供专业反垃圾云服务

近日,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对外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企业面临垃圾邮件的威胁成指数级增长,垃圾邮件占电子邮件总通讯量的60%以上,而这一数字在三年前仅为8%,与此同时,垃圾邮件的类型以及发送手段也愈加复杂化、多样化,企业长期受到大量垃圾邮件的侵扰,不仅严重影响了企业员工工作效率,而且还会给企业邮箱系统带来安全隐患。

为了加强企业信息安全,部分企业会选择架设邮件网关来拦截垃圾邮件,通过邮件网关加强企业邮箱反垃圾邮件的能力。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网关都是硬件网关,价格普遍昂贵,也无法随意进行系统迁移和管理,相比硬件网关,云邮件网关拥有众多无可比拟的优势。

U-Mail云邮件网关就是一款基于云平台反垃圾邮件的网关产品,不需要企业额外部署任何软件和硬件,只需将企业邮箱的域名在DNS下的MX记录修改为U-Mail云邮件网关的地址,即可完成配置,可以立即生效使用,为自建企业邮箱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反垃圾反病毒功能。

超强的反垃圾邮件能力

超强的反垃圾邮件能力是U-Mail云邮件网关核心的优势,U-Mail云邮件网关内嵌国际上先进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综合采用可疑行为分析技术、主动防御技术、综合信誉评分技术、动态黑白名单技术等垃圾邮件过滤技术,能有效抵御各种类型的垃圾病毒邮件,垃圾邮件的拦截率超过99.5%以上,并且可以做到垃圾邮件零误判。大大提升了企业邮箱等防御能力,让垃圾病毒邮件无处遁形,为企业邮箱系统提供安全保障。

自动更新垃圾邮件数据库

在反垃圾邮件技术不断升级的同时,垃圾邮件的伪装性和欺骗性也变得更为强大,因此U-Mail云邮件网关联合全球反垃圾邮件组织,建立了国内的垃圾邮件数据库,共同组成反垃圾邮件网络,能够对出现的各种垃圾邮件变种及其来源做到快速跟踪、快速处理。并且每天不断更新垃圾邮件数据库,保证了数据库永远处于的状态,让U-Mail云邮件网关始终保持佳的过滤效果。

良好的系统兼容性

U-Mail云邮件网关能与不同的邮件系统完美兼容,比如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等等,并且不会改变原有的邮箱地址,从而提高U-Mail云邮件网关的利用率。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