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收发不畅,U-Mail邮件中继轻松应对

据第三方报告显示,目前中国企业与海外客户的商务沟通80%都是依靠电子邮件作为基本的信息沟通交流方式,但是几乎所有企业在和海外客户发送电子邮件的时候,都曾出现过邮件被退信,邮件收发延迟、邮件内容丢失等问题。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许多企业业务的正常开展,尤其是外贸出口型企业对海外邮件通信的依赖性与要求都比较高,如果海外通邮不畅会影响到企业签单是否成功以及签单量,甚至会影响到企业在外海的发展。

海外邮件收发的环境很复杂,可能导致邮件收发不畅的因素很多,比如服务器IP被国际反垃圾组织列入黑名单,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会对每个IP地址段进行监控,一旦发现某IP地址段有垃圾邮件发出,就会立刻将该IP地址段列入黑名单,终导致该IP地址段下的所有用户邮件收发都受到影响。还有就是受GFW国家防火墙的影响,因为从国内发送到海外的邮件都要经过GFW国家防火墙的严格检查,如果邮件内容涉及到敏感词汇,可能会导致邮件发不出去。另外从国内发送邮件到海外,需要经过多级跳转,如果其中某个节点出现问题也会导致邮件发送失败。

针对海外邮件发送产生的各种问题,U-Mail邮件中继在全球部署专用中继服务器,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将邮件投递至收件人邮件服务为,实现极速、高成功率的海外邮件发送。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正在使用U-Mail邮件中继与海外客户进行邮件通信。

全球邮件中继网络

U-Mail邮件中继在海外主要城市分别设立了中转服务器,形成了一个遍布全球的邮件中转网络,对每封邮件都选择佳的投递线路进行投递,如果这条投递线路不通,系统会自动规划第二条投递线路进行投递,直至邮件成功发送到收件方邮件服务器,保证邮件顺利的发送成功。

IP地址信誉高

U-Mail邮件中继成功运营多年,积累了大量信誉度高的IP地址,这些地址能有效规避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的监控,保证邮件成功发送。

系统“带毒”作业模式

U-Mail邮件中继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全程加密传输

U-Mail邮件中继支持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