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严防垃圾邮件入侵

2020年,一场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办公方式,远程办公和在线协作办公成为了一种常态,作为企业重要的沟通工具,企业邮箱支撑着企业协作沟通、远程办公以及商务往来的运转。然而去年在我国就有多起垃圾邮件攻击事件,其中,境外黑客是主要的攻击者,不断对我国机关单位和重点企业进行攻击。

2月6日,印度黑客组织对国内企业进行以疫情有关词汇或信息为主题的钓鱼邮件攻击,如:“武汉旅行信息收集申请表”、“新型冠状病毒”等等。

3月11日环球网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量来自台湾的钓鱼邮件伪装成“新冠肺炎防控内部参考手册”“中疾控传防发文件”等主题,诱使相关企业员工点击,借此对我国发起大规模网络攻击窃密行动。

今年6月,境外黑客间谍组织用《版新冠肺炎诊断和预防措施》《武汉旅行信息收集申请表》为标题的邮件,而附件携带AgentTesla间谍窃密木马,对我国重点机构企业邮箱发起过攻击。

8月30日,国内某高校遭遇集体性钓鱼邮件攻击,所有师生几乎都遭受了钓鱼邮件攻击。攻击者冒充QQ官方,利用邮件群发钓鱼链接,仿冒网站和QQ登录页窃取师生的QQ登录密码。

12月中旬,蔓灵花APT组织,利用病毒邮件对我国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发动钓鱼邮件攻击。邮件内容以“海事政策分析和对南亚的港口安全影响”、“2020年自主研发项目立项论证报告”等主题。

当前,我国很多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都自建有企业邮箱系统,但是部分企业在系统管理上存在诸多安全问题,特别是针对垃圾邮件这一块,系统不能进行有效拦截导致垃圾邮件泛滥,不仅严重影响正常商务邮件的收发,而且许多垃圾邮件都带有恶意程序或病毒,如果员工不慎点击打开,会严重影响企业邮箱系统的正常运行,给企业带来巨大的财产损失。

针对企业遭受到的垃圾邮件、病毒邮件、钓鱼邮件等邮件攻击和骚扰,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以自身先进的反垃圾邮件技术,帮助企业全面提升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防御等级,解决企业邮箱系统所面临的网络威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综合采用多种反垃圾技术,比如黑白名单比对、评分判断、发信人认证,甚至追根朔源到发信人IP地址段,侦知其发信异常,检查其IP真实度,检查SPF记录,一旦发现垃圾病毒,马上隔离处理,阻止它进一步传播,U-Mail的垃圾病毒库是实时更新,当某地出现了一起新型垃圾邮件,这种垃圾邮件的信息和方特征马上就会被病毒库捕获,在U-Mail邮件网关病毒库里进行更新。

有了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即使你的服务器出现断网、停电、宕机当故障时,也无需担心,它会自动替你代收邮件,直到你的服务器恢复正常后,再继续投递到你的邮件服务器,有力的保障了数据完整性和信息安全。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