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垃圾邮件“终结者”

根据第三方平台的监测统计,2019年,全国企业邮箱用户共收到各类垃圾邮件约占企业级用户邮件收发总量的47.2%,是企业级用户正常邮件数量的1.2倍。通过对垃圾邮件的发送源头进行了分析。来自国内的垃圾邮件多,占总数的49.3%,来自美国的垃圾邮件次之,占总量约14.0%,第三是越南,约占8.7%。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企业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垃圾邮件给企业造成的影响也日趋严重,除传统的广告邮件外,更具威胁的是黑客发送的含有木马、病毒、恶意链接等邮件,这些垃圾邮件严重影响企业正常办公环境,如果企业员工不慎点击垃圾邮件链接,可能会造成企业重大财产损失。

为帮助企业净化办公环境,严防垃圾邮件侵扰,国内专业的邮件系统服务商U-Mail,推出了一款能有效拦截垃圾邮件的产品-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并凭借卓越的反垃圾性能、先进的反垃圾技术,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获得众多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依托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的技术积累,采用高效的防病毒技术和U-Mail内容保护技术,能够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隔离所有可疑内容,可以为企业提供高效的邮件安全防护。能与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l等各大邮件系统完美兼容。

为提升垃圾邮件的拦截率,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并且结合市场上有效的垃圾邮件过滤技术,如基于内容层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基于协议层的TCP/IP链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等等,对垃圾邮件进行实时分析,可以智能识别垃圾邮件,并迅速对其进行隔离处理,时刻保护企业邮件系统的安全。

此外,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还提供代收邮件服务,当你的邮件服务器因断网、停电、中毒导致无法正常工作时,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可以自动帮你代收这段时间内的邮件,当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后,再把代收的邮件投递到对应的收件箱,保障企业邮件数据的完整,避免外部邮件丢失。

面对泛滥成灾的垃圾邮件,除了利用先进的反垃圾技术之外,企业也要不断提高员工垃圾邮件的防范意识。下面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张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防范垃圾邮件?

1、不要点击不明来历的垃圾邮件;

2、不要把邮箱地址在网站上到处登记;

3、请谨慎使用邮箱的"自动回复"功能;

4、可以设置邮箱黑名单和过滤器来阻挡垃圾邮;

5、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邮箱地址;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