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余万个QQ账号被盗,警惕钓鱼邮件

钓鱼邮件指利用伪装的电子邮件,欺骗收件人将账号、口令等信息回复给指定的接收者;或引导收件人访问特制的网页,这些网页通常会伪装成和真实网站一样,输入信用卡或银行卡号码、账户名称及密码等而被盗取。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近日在“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利用钓鱼邮件盗取QQ账号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截获被盗QQ账号20余万个。该犯罪团伙通过出售被盗QQ账号以及账号绑定的虚拟财产,非法获利200余万元。

经查,该犯罪团伙通过发送大量“中奖”“存在安全风险”等内容的钓鱼邮件,受害人一旦点击链接,登录的是仿真度较高的山寨网站,输入的账号、密码即被后台自动获取。

为了保护个人及企业邮件信息安全,我们必须提高邮件安全意识,企业更应该加强邮件安全防护。U-Mail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安全服务商,推出的U-Mail邮件网关采用先进的反垃圾邮件技术,能够给企业提供高效稳定的反垃圾邮件服务,保障企业邮件信息安全。

U-Mail邮件网关内嵌国际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以及采用世界先进的反垃圾邮件技术,如基于内容层和经验规则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结合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的技术,同时还能追溯到伪造者源头的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等技术。

并且,U-Mail邮件网关联合全球反垃圾邮件组织,建立了的垃圾邮件数据库,共同组成反垃圾邮件网络。能够对出现的各种垃圾邮件变种及其来源做到快速跟踪、快速处理,每天不断更新数据库,保证了U-Mail邮件网关垃圾邮件数据库永远处于的状态,始终保持佳的反垃圾邮件效果。

除了强大的垃圾、钓鱼邮件拦截能力,U-Mail邮件网关还提供web后台管理功能,用户可以实时掌握系统的工作状态,如资源使用、队列状态、邮件异常情况等,帮助邮箱管理员及时了解邮件系统内可能发生的威胁,并迅速采取相应措施对潜在威胁进行处理,程度降低钓鱼邮件对企业的影响,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钓鱼邮件对企业造成的危害不言而喻,想要从根本上杜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对于企业而言,要不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安全稳定的邮件安全防护体系,这样才能尽可能地避免损失,帮助企业更好的运营。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